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3大核心成分延緩衰老 - Mary Kay® TimeWise 5X 系列

很多女仔都擔心隨著年齡增長,皮膚老化得快,所以很努力要保持童顏。但原來研究發現,肌膚衰老的成因只有 20%是由自然老化過程所造成的!剩下的80%主要來自外在環境和日常生活─紫外線、煙霧、空氣污染物、壓力等因素!因此我們應該強化自己的內在因素,讓肌膚建立一堵抗氧化屏障,延緩衰老!

Mary Kay® 科研團隊花了5年時間、進行了200個臨床和安全測試,精心研創出蘊含孔雀石精粹、白藜蘆醇微囊和抗衰老胜肽3大核心成分的獨特配方技術,創造出升級「秘齡系列」TimeWise 5X 系列!而且經皮膚科醫生測試及通過皮膚刺激性和過敏性臨床測試,配方更不含添加香料、不含防腐劑 Paraben、「不含油分」(Oil-free),連敏感性膚質都適合使用。

多效潔面啫喱 (HK$308/100g) 一瓶多效,充分清潔並紓緩肌膚、去除角質,使肌膚更感柔嫩、清新、舒爽。獨家特有的 Multi-Path Technology™ 多元抗老技術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傷害,肌膚顯得更年輕和健康。配方溫和,適合每天早晚使用。

潔面啫喱為凝膠狀,中間含有兩種去角質微粒,分別主要由棕櫚蠟及多醣類纖維素形成,全都是生物可分解的物質。粒子細、不粗糙,可以溫和去角質。潔面啫喱微泡配方,泡量不多但過水後仍感覺乾淨,清爽之餘不繃緊。

TimeWise 5X™ Day Cream SPF 30/PA+++日霜 HK$478/30g

日霜為肌膚抵禦環境壓力侵害,同時有效防禦 UVA/UVB,預防光老化現象。更特別添加仙人掌萃取增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乳白色的日霜質地較為厚身/「杰少少」,延展性都ok。而我手上的一罐是混合至油性配方,塗抹後皮膚感覺輕潤清爽。而且日霜有防曬30度,在這秋冬天可以省卻額外再塗防曬的步驟。塗完日霜後面色也不會變得死白,也沒有難聞的味道呢!
\
TimeWise 5X™ Night Cream 晚霜 HK$478/30g

高效修復面霜,測試證實能有效促進膠原生成,幫助減淡細紋和皺紋。更特別添加梅李萃取,加強中和自由基傷害,並增強肌膚自然修復周期。


手上的一罐同樣是油性跟混合性使用的,質地比較日霜還要厚身一點,但相對滋潤度也較高,塗抹後皮膚觸感柔潤。

現在的升級配方,只需4星期帶來更多凍齡和減齡效果,等我試真啲先!

產品由 Mary Kay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