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舒緩修復緊緻3部曲 - Lancôm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而家很多女生會做醫學美容療程,為的就是保持青春、肌膚緊緻無瑕,但剛做完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皮膚往往是最脆弱的。例做完激光療程後,皮膚會比較乾燥、會有泛紅的情況。

有見及此,Lancôme研創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HK$700/3ml x 7) 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本來以為是精華,但原來是要敷的水洗式面膜。它可以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我亦留幾枝作急救之用。潔面後全面敷上,淡黃色啫喱質地,易於推開塗勻,感覺清涼舒服。

剛巧當天起床後便覺到右邊下巴旁有點發熱痕癢,更紅了一片。剛好可以試試修護啫喱的功效,在過程中,發熱痕癢的感覺漸漸消失,10分鐘後清洗見到泛紅減退了不少,舒緩效果不錯呢!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HK$820/50ml)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Up-Cohésion]TM 高科技複合物蘊含鳥苷,這是透過生物科技萃取於細胞中的分子, 具幫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的特性;配合蕨葉精華 (髓桫欏),具幫助強化纖維組織母細胞骨架的特性 。同時亦蘊含以舒緩特性著稱的積雪草萃取物,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B5。

修護乳霜質地比較厚身一點,滋潤度亦相對較高,適合秋冬使用。無香料配方令我在這轉季易敏感時期,用得更放心。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HK$700/75ml)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 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最初以為這是普通cream mask,原來是sleeping mask 呢!有別一般cream mask,緊緻面膜含蠟質,所以質地比較「杰」,推開塗抹需要多啲時間。但敷上後很快表層很乾透,變成一層薄膜,而且漸漸感覺到皮膚有收緊的感覺。第二朝醒來清洗後,沒有平時早上有的浮腫,皮膚較為緊緻,按下皮膚時感覺較有彈性呢!

3款產品於10月率先在香港發售,內地是未有架!唔知會唔會好快就被搶購一空呢?🤐

產品由 Lancom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