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細胞注養再生 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而家有好多護膚品牌都推出pre-essence,主要功效是打開皮膚吸收之門,令後續的護膚品發揮得更好。不過,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卻不止於此...
Bioderma Matricium有別於一般精華,為醫學用途之皮膚組織再生液,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達致抗衰老﹔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故名「再生水」。
Matricium經過14年科研而成,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核甘酸等多種天然存於人體的生物成份,100%與肌膚相容,保護受損部位,亦給予細胞充滿營養的再生環境,促使細胞新生。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HK$720/ 1ml x 30pcs) 為獨立包裝設計,每日用1枝 / 早晚各半枝,但須於開封後12小時內用完,確保每枝都能保持新鮮、有最佳效果。 建議早晚濕面爽膚後,用上再生水。再生水質感水盈,在面上容易推開、快速滲透皮膚,並在皮膚表層形成薄薄的鎖水膜,感覺水潤。雖不是很清爽,但在秋冬天氣用剛剛好。
經臨床驗證,證明持續使用8星期,便能煥活肌底,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由內而外,肌膚回復緊緻彈滑,宛如新生。而我至今用了3幾多個星期,就快用完一整盒,覺得皮膚的缺水情況有改善,皮膚出油量減少。而且連帶毛孔中的油脂粒/黑頭也有改善,間接令痘痘減少,皮膚也變得較平滑。
其實在試用Matricium 這段期間,我同時也配合了激活水循環精華使用。 這枝激活水循環精華是專為缺水過敏皮膚而設,Bioderma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Aquagenl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從根源改變乾涸。
激活水循環精華的質地有別於其他補濕精華,有點像啫喱狀,推開使用時非常幼滑,用後效果是matte的,沒有平時搽完精華的亮澤感,但感覺輕柔、舒適。 
至於補濕效果也很不錯,我在使用再生水及激活水循環精華前的皮膚水分只有35%, 用後水分加至59%呢,增加了不少呢!

心動不如親身試用啦,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以下連結登記(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 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 !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係就要快喇!
產品由 Bioderma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