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健康抗氧化「凍。齡茶」 -- 花研草說養生花茶系列

最近台式手調飲品 - 黑糖珍珠鮮奶大熱,開完一間又一間,但始終糖份高,不適宜經常飲。
平日在office飯氣攻心、或者工作太忙太累時,我間中也會買杯咖啡提神,不過有時飲完會心跳加速、手震,也不能多飲。
清水也不用說了,淡而無味。唯獨花茶,沒有高糖分的問題,舒緩身心之餘還可抗氧化,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飲料選擇!

我所指的是 花研草說 - 「凍齡‧茶」 養生花茶系列!
花研草說(MZK Life)始於2012年,自家種植抗氧化仙花─石斛,更是最高等級的”鐵皮石斛”,當中含有豐富的石斛多糖、膠質和多種營養,與多種純天然的優質原料調配出一系列茶療飲品,以最天然的方法幫助潤膚美顏、延緩衰老、改善「三高」並增強抵抗力。

花研草說「凍齡‧茶」 系列共有5款,包括: 石斛胎菊、石斛檸檬、石斛洛神、石斛玫瑰 及 石斛茉莉。
而我這次揀了石斛胎菊 和 石斛玫瑰。

石斛胎菊 (HK$148/ 一盒7包)
天然抗氧化仙花──石斛花,含有豐富營養素,有助改善三高問題,清熱排毒,舒緩情緒,美顏潤膚,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胎菊則有散風清熱、平肝明目之效,配合杭菊王和馬鞭草有助清熱下火,緩解眼睛和喉部不適。味道甘醇香甜,舒緩身心,特別適合熬夜、時常使用智能電話及電腦的都巿人。


主要成分包括石斛花、胎菊、杭菊、馬鞭草,味道清新。 而且一包份量很多,用料充足,即使沖泡3-4次仍有淡淡的菊香。
重點是花研草說的茶飲乃全天然,不加香精及人造糖,使用安心無毒原料,並通過SGS農藥殘留檢驗,安全可靠。

熱泡只需要加入350-500ml 熱水再等候3-5分鐘就可以飲用。

冷泡也一樣可以,加入350-500ml冷水後,冷藏2-3小時。
如果有時間浸泡的話,建議先用熱水浸泡,花會開得更美,然後再泠泡。
上周日跟親友一起去了郊野公園BBQ,天氣熱加上BBQ比較熱氣,所以我就用了冷水沖泡了石斛胎菊。
順便帶去燒烤場,邊BBQ邊飲,正需要清熱排毒呢!

石斛玫瑰 (HK$148 / 一盒7包)
天然抗氧化仙花──石斛花,含有豐富營養素,有助改善「三高」問題,清熱排毒,舒緩情緒,美顏潤膚,抗氧化,延緩衰老。玫瑰花有活血化瘀、調節內分泌、排毒抗炎、潤肺的功效。配搭玫瑰花蕾和玫瑰花冠,味道優雅清新,恬靜舒適。淡淡花香可緩和情緒;調氣血、改善膚色,助你輕鬆擁有明亮水漾肌膚。

主要成分: 石斛花、玫瑰
一沖完已經聞到很香的玫瑰花香,飲完身心舒暢。
而且玫瑰是女生恩物,舒緩情緒兼美顏潤膚之餘,更可以調氣血,特別適合經期前後飲用。
重點是「花研草說」的花茶不加香精及人造糖,使用安心無毒原料,並通過SGS農藥殘留檢驗,安全可靠。

平均每包也只是21蚊左右,比台式飲料及咖啡還要健康及平呢!

現在買滿3盒「凍齡。茶」,更免費送「戀水。瓶」一個!
「戀水。瓶」是玻璃瓶,所以沖熱茶時可以用上隔熱杯套。
另一個小布袋就可以把「戀水。瓶」裝起,方便帶出街呢!
是一份很實用的禮物呀~

BBQ那天表姐看到我的「戀。水瓶」覺得好靚,回家後馬上訂了,琴日剛好到了,很快呢!!

產品由 MZK Life 花研草說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