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SkinCeuticals 8倍天然抗氧化保護

香港環境污染嚴重、加上紫外線侵害,加速氧化反應破壞DNA,令肌膚提早老化。 想修復被氧化肌膚、逆轉肌齡,就要及早預防及修復!

上月出席了一個beauty event,了解SkinCeuticals的皇牌產品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全球No. 1美國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SkinCeuticals 用上達30年時間研製出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當中蘊含了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和Ferulic Acid三重 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同PH值。自 2005 年推出以來已獲研究證實能有效提供8 倍皮膚天然的抗氧化保護,能抵擋各種由紫外線、紅外線及污染等衍生的自由基,以及其造成的細胞氧化傷害。維他命 C 的抗氧化功效早被皮膚醫學界認可,唯肌膚本身不能自製維他命 C,所以必須每天補充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抗氧化精華,以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

濃縮維他命 C E FERULIC 精華 (HK$1,480/30ml) 滴管設計、質地水凝、容易推開,而且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滋潤度也不錯,有少少黏黏的但不會笠,適合乾性及中性皮膚使用。 亦可於激光療程後使用,比單獨療程提供更強抗光老化保護,同時減少泛紅及縮短復原期。

油性及有問題皮膚的朋友仔,可以選用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PHLORETIN (HK$1,480/30ml), 功效是一樣,只是質地比較清爽呢!


活動上仲做咗蘋果實驗,將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已經切開並氧化既蘋果上,蘋果重現本來既顏色,仲變得更亮白。證明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顛覆氧化定律,不單能修復,還有逆轉氧化之效。

活動上仲有一個“Brighten future for ALL”拍攝區,利用鏡子的折射和光線交錯營造出效果獨特的「打卡位」,同時亦與SkinCeuticals 今次活動主題「照亮肌膚未來」 互相呼應,就是用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減少色斑、改善毛孔粗大問題,逆轉肌齡!!
登記換領試用裝:https://bit.ly/2OyElNt
產品由 SkinCeuticals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