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48小時為肌膚注水、儲水、鎖水 - Yves Rocher 植萃活水系列

今天已是中秋節,即是炎熱天氣即將遠離去,迎來變得乾燥的秋冬。 為免皮膚因乾燥而脫皮、泛紅、痕癢,我提早將skincare轉季,換上較保濕、水分較重的product咯~

剛好收到來自法國Yves Rocher的全新植萃活水系列,超微細補濕珠珠,含植物活水細胞,以法國La Gacilly 有機種植番杏科葉 細胞萃液為核心成分,幫助肌膚儲存水分,鎖於不同皮層之中,持續為肌膚釋放水分長達48小時。而且整個系列中有超過90%天然成分,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先講講潔面後第一步 - 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HK$95/200ml)

早晚潔面後,將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沾濕化妝棉,輕輕拭抹全面。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質地輕盈,為肌膚注水之餘,同時帶走面上殘餘污垢及老化角質,令肌膚感覺舒適。

爽膚後再用上 - 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HK$270/30ml)

呈透明啫喱狀,中間有超微細補濕珠珠,成分為番杏科葉活水細胞,塗上面後迅速滲透,清爽不油膩。雖然是啫喱狀,但這精華不會影響之後搽防曬或上粉底時出現擦膠碎,所以日間使用也不怕呀!


最後用上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面霜 (HK$190/50ml)

其中番杏科葉活水細胞48小時為肌膚無間斷注水、儲水、鎖水,令肌膚從早到晚都煥發清新光彩及水潤飽滿。質地雖不及精華般清爽,但滋潤度很高,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鎖水膜,用後皮膚水潤有光澤,潤得黎但不油膩。

整個系列保濕度令我滿意,重點是價錢親民,系列中價位最高的精華也不用300蚊,值得一試呢!

YVES ROCHER BOUTIQUES 門市

專門店:
香港區
銅鑼灣東角Laforet地下19鋪
銅鑼灣皇室堡109B舖
太古康怡廣場北座1樓N1FE
香港仔利港中心G28舖
港鐵中環站E12號舖 (9月中開幕)

九龍區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下G16舖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222舖 樂富廣場3178舖*
黃大仙中心南館UG43C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40舖*
九龍灣淘大商場G111舖

新界區
荃灣千色匯二期千色Citistore地下化妝部
葵芳新都會廣場433內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095舖
大埔新達廣場057舖*
屯門市廣場1期1樓1080號
元朗形點2期A172舖
上水新都廣場L2層舖
天水圍頌富廣場N115舖
天水圍天耀商場L007舖*
油塘大本型廣場117舖
將軍澳東港城131舖

美容中心:
旺角雅蘭中心二期901-902舖
荃灣千色匯I 1002舖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403舖

 (*附設美容部)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及 Yves Rocher HK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