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重現年輕美肌 - Shiseido 升級版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轉眼間,試用了Shiseido升級版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個多月了!上一代免疫力精華改善了我的皮膚粗糙,變得平滑細緻,令我更期待升級版的效果! 
Shiseido 全新升級版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加入兩大成分 — 靈芝精華 及 鳶尾根精華,糅合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集更生、強化及修復肌力三大效用,重現年輕美肌!
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沿用紅色瓶,只是中間多了一條銀色邊,但依舊是泵裝設計。而質地方面,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比上一代更水感、輕盈,滋潤度略為提高,但依然很快滲透皮膚、容易被吸收。
我也是如之前一樣,於早晚潔面爽膚後、在精華之前,塗上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作為pre-essence。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的滋潤度比上一代高,同樣容易塗勻全面吸收,更可同時塗於眼周肌膚,用後皮膚水水的、比用前柔滑,同時為皮膚打開吸收之門,讓後續護膚產品更易吸收。


初初用了3星期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感覺到皮膚水分有提升,膚質也柔滑不粗糙,早上上妝也貼服自然,感受到新升級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所帶來的效果。
不過後來遇上生理期,同時又患上感冒,皮膚狀態因此轉差,下巴長出痘痘,皮膚變得乾燥。而第二次皮膚測驗也剛好證實/紀錄了這一刻,真的無奈又無語....第二次皮膚測試水分、面部及眼部防禦力的結果也不及第一次。還好彈性及黑色素兩方面有改善,也不至於全軍覆沒,深感安慰呀,哈哈!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