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嫩肌活膚的秘密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不經不覺投身社會工作已經3年多,工作忙碌及生活壓力都令身體皮膚出現老化跡象,嫩膚活肌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環。
從前的我未曾用過、也不需要Lancôme皇牌產品Genifique小黑瓶,但最近Advanced Génifique 卻成了我的護膚必備。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 升級版嫩膚精華基底液 (HK$695/30ml) 沿用上一代的黑色銀色瓶身設計,感覺優雅高貴。而Advanced Génifique 更蘊含酵母萃取,從內修復肌膚底層細胞,改善膚質。

臨近生理期,膚質比較粗糙、容易泛紅,下巴亦長了一些痘痘,正正很需要Advanced Génifique 幫我力輓狂瀾!Advanced Génifique 的質地如水狀一樣、 非常快就被皮膚完全吸收、清爽不油膩。 用後皮膚馬上變得較有亮澤。即使下巴長了痘痘,本身摸上面還時有點粗糙、凸凹不平的,但用了Advanced Génifique 之後,痘痘凋謝的比較快,很滿意其修復效果,亦令皮膚望上較細緻、改善泛紅令膚色更均勻。
這經典產品果然是名不虛傳,希望持續使用,能見到更多效果,包括緊致提升、去除細紋等呢!


是次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