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醫學級抗氧化抗衰老 -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以前對抗衰老的產品不感興趣,但當過了25歲後留意到皮膚狀態開始退步,也不得開始「抗衰老」工程。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原本的配方一直受顧客歡迎,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然而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因此Kiehl’s 科研團隊進行多次配方測試,最終成功研發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並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

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呈乳霜質地,但能被皮膚迅速吸收,感覺輕盈、無油膩感,用後皮膚觸感柔潤,加上精華散發柑橘香味,感覺清新舒服。初初用的時候會有微微「拮拮地」既感覺,曾擔心皮膚太薄不適合用維他命C,但繼續使用至今未見有不良影響,反而膚質有些少改變,皮膚粗糙感減少呢!希望再繼續用下去,能改善細紋!

Kiehl’s Facebook專頁能登記換領試用裝,試過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先再入手也未遲呀!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