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晚間持續修護雙唇8小時 -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於我來說,唇部是很容易被忽視的部分,我每天都會搽精華、面霜、眼霜,卻不是每天都搽潤唇膏!直至最近收到Kiehl’s 最新推出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才猛然發覺我已經很久沒做過唇部磨砂/唇膜! 


既然有新產品在手,就趁這個機會補一補雙唇啦!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HK$210/ 8g) 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質地厚「杰」、就如奶油一樣,亦容易在唇上推開塗勻,
而唇膜在唇上推開後形成一層保護層,柔潤光澤,感覺舒適。

厚敷一晚至第二朝早起床後雙唇上仍留有少少唇膜,感覺柔軟、水潤,亦是豐盈、細滑。 
原來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 , 其皮脂腺亦比一般肌膚少,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令唇部更易呈現乾燥,所以我也不應再忽略雙唇了!以後多塗潤唇膏之餘,也要多用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啊!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