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夏日持久透薄底妝 - Lancôme


屬混合肌既我本來就易出油溶妝,來到夏天更是要出盡法寶,由base、粉底、碎粉都要挑一些比較long lasting的。
而最近試用了Lancôme 最新底妝產品 - La Base Pro 及 Teint Idole Ultra Wear Foundation,有意想不到的透薄、持久及高coverage!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25ml) 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加強粉底液貼服妝效。
La Base Pro 呈透明狀、容易推開塗勻,不含油分令底霜非常清爽,用後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毛孔被修飾而變得不明顯,令皮膚變得柔滑、啞緻,整個感覺非常輕盈舒適!用過La Base Pro後的平滑皮膚,使塗抹粉底液更順、更貼,減少皮膚粗糙而出現卡粉情況。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38/PA+++ (HK$390/30ml 共12色調)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長效保濕,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18小時) 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
Teint Idole Ultra Wear Foundation 質地偏水狀、推開後非常透薄,但想不到遮瑕度卻意外的高!完全遮蓋了本來偏紅的膚色,毛孔、眼圈都不見了,痘痘遮了七、八成!之後點多少少粉底液再遮一遮痘痘,沒有額外用遮瑕膏都已經遮得很好,實屬難得呢! 只是我現在用的B-01比我的膚色偏白一點,對比平常慣用的偏自然粉底色,初初用有不點不習慣而已。

配合了La Base Pro 和 Teint Idole Ultra Wear Foundation同時使用,持妝效果也很好,上妝6、7小時後T-zone才開始泛油光,用紙巾輕印就可以回復啞緻,不補妝也ok!試用後便即刻轉用,本來用開的底霜、粉底液已被打進冷宮...真心推薦給混肌或油肌姐妹!

是次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