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粉紅保濕系列 -- Lancôme 「Glow’ n’ Roses」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趁暑假去下旅行,可惜暑假係我最忙既時候,旅行就無喇,出差就有份...就係因為工作忙,連皮膚都因為緊張既生活而變得不穩定。除咗要幫自己釋放壓力,皮膚都要好好舒緩一下。

Lancôme 「Glow’ n’ Roses」系列以Lancôme 標誌 - 玫瑰為主要成分,利用蒸餾過程萃煉大馬士革玫瑰花瓣,並糅合多種滋潤成分,能舒緩、幼滑、提升光澤。

整個系列都是粉紅色的,吸睛度非常高,讓女生們看著也覺得舒心。其中Tonique Confort 溫和保濕水是必備產品,使用簡單但多功能呢!

Tonique Confort 溫和保濕水(HK$270/200ml ; HK$380/400ml) 作為潔面後的第一步,藴含槐花蜂蜜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打開吸收之門,增加後續護膚程序的效果。保濕水的質地較為濃厚、「杰」身,所以使用時可先沾濕化妝棉,在皮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幫助吸收,感覺水潤舒適。
 除此之外,化妝前亦可以溫和保濕水拭抹,提升肌膚水分,令粉底更貼服。又或者用作toner mask般濕敷,急救缺水肌膚。

另一皇牌Hydra Zen Cream-Gel (HK$490/50ml) 舒緩抗壓保濕啫喱霜蘊含專利舒緩鎮靜神經複合物 (法國玫瑰及牡丹萃取)及積雪草葉精華,有效舒緩肌膚壓力;減少因壓力引致的泛紅、灼熱狀況 ,即時改善肌膚繃緊,令肌膚回復柔軟舒適。

保濕啫喱霜質地輕盈、容易塗勻吸收、感覺清爽,其中的玻尿酸成分即時保濕肌膚,鎖緊肌膚水份,令肌膚角質層內的水份增長達兩倍。

除了皇牌產品外,也順便介紹兩位新成員 —- 玫瑰糖粒磨砂霜 及 玫瑰啫喱保濕面膜。

Rose Sugar Scrub 玫瑰糖粒磨砂霜 (HK$290/100ml) 中間的含糖顆粒細小,有效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而塗抹後散發微溫,令肌膚感覺舒適,顆粒遇水溶化,用後令肌膚即時回復光滑潤澤。

Rose Jelly Mask 玫瑰啫喱保濕面膜 (HK$290/100ml) 除了藴含經典成分甘油及透明質酸外,仲加入了槐花蜂蜜及甜杏仁油,敷上一整晚,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令肌膚柔滑、改善暗啞。

據公關小姐說這系列非常搶手,尤其是兩枝新品更一度被搶購一空!試過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無論包裝、效果都讓人滿意呢!

是次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