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30分鐘快速修護換髮色 日日都是Good Hair Day


在講求效率的年代,連頭髮護理也不例外,KMS的新品讓你在家中也可以快速修護髮絲兼轉換髮色,延續髮廊護理效果。 


KMS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含維他命B5,既修復頭髮表層,使乾旱受損頭髮感覺更健康,同時強韌及滋潤髮絲,使塑型變得輕鬆容易。
KMS ADDVOLUME STYLE PRIMER 豐盈再生型塑精華適合細軟髮質,使用後從髮根到髮尾都能擁有豐盈效果,打造後續造型更加容易,亦能豐盈髮絲、強化支撐力。 
髮型師先幫我在頭髮中至尾段塗上水潤調型底霜,而頭頂位置塗上豐盈再生型塑精華,可以按頭髮需要mix & match架!待5-10分鐘後沖水洗淨即可,往後每兩至三次洗髮後使用一次。
質地清爽,觸感順滑。用後髮尾終於不打結,而頭頂位置則較收得較薘鬆。直到隨後數天多洗2、3次,仍感覺順滑。 
打好底之後,就用上KMS 髮色噴霧,快速變換髮色,暫時性地試驗髮色效果,共有9 款色調任君選擇,我便選了紫色來一試。 
為有助將髮色噴霧均勻地噴到頭髮上,使用前先搖動瓶身6 - 10 次,在距離乾髮 15cm 噴上,同時將防水髮色噴霧以移動的方式快速及徹底地噴到頭髮所有部位上,效果比慢慢地同一位置噴上更佳。 待頭髮乾後,用梳將頭髮梳勻。噴得越多,色調越濃郁。
非常顯色之餘,髮色噴霧是防水防汗,不怕甩色、滴‘紫’汗呢!不過磨擦始終會有點甩色,所以避免著淺色衫會更好!顏色可以維持到洗頭,用普通洗髮水即可,不難洗淨! 才30分鐘就完成修護兼換個髮色,超快呢!

資料由 KMS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