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 保持精靈亮眼

居住新界大西北既我,於港島西區上班差不多三年了,每天花兩個半小時通勤,再加上加班,惟有延後睡眠時間來換取私人時間...除了上班長時間看電腦螢幕外,玩手機也是傷眼元兇之一...早幾年也許不會太在意因為還年輕嘛,但現在也不得不在意喇~ 
除咗早晚會塗眼霜外,現在連眼部肌膚也需要用上肌底液,為眼部肌膚加多一份保護~ 說的是SHISEIDO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糅合柔肌防禦技術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30%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同時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護每個肌膚層細胞,捍衛肌底防禦力。 
眼部免疫力精華質地輕盈水潤,全因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另其中含複合物糅合了墨角蘭精華及高效甘油,有助顯著增生及維持透明質酸的製造,保持眼周滋潤、有彈性。 
眼部免疫力精華更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朗格罕氏細胞造成的傷害。肌膚裡的朗格罕氏細胞擔當免疫防衛的角色,搜尋、捕捉並去除外來異物,保持惡性因子於最低水平,支援肌膚。 只要持續使用,便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我本身也有用面部免疫力精華,持續使用真的令肌膚柔滑、更有彈性,使我對這枝同系列的眼部免疫力精華更有信心!

資料由 SHISEIDO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