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UrCosme卸妝水排行No.1 - Nivea Micellar Water

於我而言,幾乎每天都需要卸妝產品,因為即使不化妝的日子,也會塗防曬/makeup base修飾一下膚色才外出,所以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
 
由於卸妝水算是消秏量較大既類別,身為小資女既我通常會買開架品牌!最近試用了Nivea Micellar Water,推廣價才$39.9/200ml,仲係UrCosme卸妝水排行No.1,價錢咁吸引,即刻試試係咪真係咁好先! 
先介紹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蘊含四重保濕成分,添加透明質酸、海藻萃取鎖水精華、HydraIQ 、海洋鹽等四種高效保濕成分,卸妝同時深層保水。而其中Micellar超微潔膚分子能深入毛孔快速吸附防水彩妝、油脂與污垢,一抹迅即徹底卸淨!同時創新MicellAIR超微潔膚結合Oxygen Boost雙重科技,有效提升肌膚5倍含氧量呢! 
使用時先將適量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沾濕化妝棉,在面上輕輕拭抹即可,而我面上有防曬、粉底液、碎粉、胭脂、眉粉及眉筆,只需用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拭抹全面兩次,就已經完全卸走! 
使用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後,面部肌膚水潤輕盈、清爽不黏膩,也沒有出現皮膚受刺激、泛紅既情況出現。 
另一枝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跟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一樣,含Micellar超微潔膚分子及創新MicellAIR超微潔膚結合Oxygen Boost雙重科技外,獨有雙重亮白因子,珍珠美白精華與甘草萃取,有效淨白及減少暗沉,提良膚色,肌膚由内而外透出自然均勻亮澤! 
上文試用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時,沒有包含防水彩妝產品,為進一步測試它的潔淨力,這次事先在手背上塗上長效固色唇膏、眉筆、防水防汗眼線筆及睫毛膏,待乾透後再用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將所有彩妝卸走,結果只需輕輕抹了三、四下,完全不需用力捽,就已經徹底清除,用完手背皮膚都好輕盈清爽架! 仲有,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用Nivea Micellar Water,因為配方溫和零添加,無酒精、無人造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不會刺激皮膚~ 

Nivea Micellar Water 性價比高,仲有深層保濕、淨透亮白兩款,大家都快啲買枝感受卸妝新體驗: https://bit.ly/2LcE70q ,體驗價$39.9一支咋!

資料由 Nivea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