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讓人驚訝也失望的神奇醫學品牌~ Erno Laszlo

 Erno Laszlo 這個品牌一早已聽過,也看過其他Blogger對產品給予好評,
對這品牌很有興趣,所以當我知道有份出席 UBeauty x Erno Lazslo的活動非常興奮,
覺得自己很幸運呀!
可惜最後卻是失望而回。箇中原因,下文會有交待!

一到埗已經看到 Erno Laszlo的皇牌產品 整齊列陣。
真的好想好想、快點有試呢!!

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 非常受用家歡迎的 Cleansing Oil , 含多種香薰,令使用時更relax!
只要在雙手搓數下,然後上面打圈,最後過水即可,防水防油的妝物也可完全卸除!
更可以塗在甲邊、髮尾,滋潤皮膚及頭髮!

而最先讓我認識品牌的是 黑梘,是品牌中的經典,可以改善皮膚暗瘡問題,收細毛孔。
不同的是用它就要配合潑水洗面法,可令效果更明顯、更快見效。
先要將身體向前彎45度,然後將水直接潑上面部20下,再用水清洗髮邊即可。

之後請出model 示範 C Peel組合,
先把膏狀面膜敷上面,待5-10分鐘後,用精華素將化妝棉沾濕,
然後抹走已乾掉的面膜即可!!
Model的皮膚即時變得有光澤,而且暗啞都改善了,效果很明顯呢!

再來是冰白面膜,一包粉狀,一支精華,把兩者混合攪拌,再平均地塗抹上面。
又再待15分鐘,用餘下的精華水抹掉就可以了!
Model走向每一檯blogger,讓我們摸她的臉,真的好嫩滑,很有彈性呢!!

聽介紹+睇示範已令我對這品牌更有好感,更有衝動今晚即開即試呀!!

之後是 cupcake裝飾時間, 先聽導師提點 及 教授技巧。
每人有4個cupcakes、黑白灰3件糖膏,加小工具 及 裝飾。

中途沒有空閒時間拍照了,花了大半小時,終於完成了!!
第一次整,還可以吧.... XD

看似豐富的活動,何以令我失望而回呢?!

1. 活動超時接近一小時
重點是活動時間是晚飯時間,放學趕過去已經沒時間食點東西打打底,
要等到產品介紹完畢,等待轉場整cupcake時才每人分得4個一口果撻...已經8時多快9時了!!
最後還要超時到快10點才結束 !! 已餓到不行了!!

2. 明知會超時就不要花太多時間整cupcake
既然花多了時間作產品介紹就應作調整,不要整4個cupcake,整一個也算了!
無謂要大家餓住肚子整cupcake,活動的重點也不在那,而是 Erno Laszlo!

3. 最後的gift竟然只有sample only!!
最後 Erno Laszlo 大方的送每位參加 blogger "2小支 +2小包 sample" !!
還有 Erno Laszlo Facial 一個 + 9折買洗面梘!!!
實在太不尊重blogger了!! 大家都是對你品牌有興趣才抽空(還要捱餓)出席活動,
最後更要over-run,結果只送sample,sample還沒有之前介紹過的皇牌產品,一件也沒有 !!
既然budget那麼少,就不要學人搞blogger event,更顯失禮!!
我們也不是白拿試用的,花時間影相試用打文,求其給我們幾包sample,真的很不尊重 !!
當我們甚麼,隨便幾包sample就可以敷衍了?
重點是品牌代表介紹時說: [你們今晚返去就可以試下黑梘喇!]
一場歡喜一場空!
產品再好,也沒有用,品牌給我們的印象已大打折扣 !!
*友人告訴我, 試做Facial更是很Hardsell,staff的態度也不太好!

期望Erno Lazslo會改善,及給當天有份出席的blogger一個合理的交待!!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_0131@yahoo.com.hk
 
Blog :

Y!Blog
Ztyle
Blogspot
BeautyLife
BeautyExchange
Qooza

Fashion&Beauty

She.com

Sina Blog

Elle.com

iMore

UBeauty
Blog DB
ESDLife Wow
Style-tips

Styleups.com
MyAg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ng0hoi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fungling.fungling
FuNgLinG/風鈴’s BeLiBaLA yArd | 宣傳你的專頁


Weibo : 
http://weibo.com/fungling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