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M.A.C Indulge♥ 讓你化身奢華盛宴的華麗主人

不論親友婚宴、公司飯局、還是好友飯聚, 多多少少都會化化妝,
免得失禮之餘,更可令自己更明豔照人、更eye-catching。

M.A.C Indulge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更是你出席這類場合的必備妝物。

全新 Indulge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非常豐富,
Lipstick 共5色   HK$145、Lipgloss 共4色   HK$145、指甲油 共6色   HK$110、
Fluidline 眼線膏 共3色   HK$160、 Eye Shadow 共5色   HK$150、Mascara   HK$220、
Creamblend Blush 1色   HK$165、 Brush HK$200 - $230

不論你想打造 Nude Lip / Pink Lip / Red Lip 一樣可以滿足得到。

偏向自然的大地色 或是 偏誇張的黃藍色 也有!

Eye shadow 同指甲油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金屬色, 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華麗貴氣。

Mascara是雙頭設計,特別在於它的雙頭不是在頭尾,而是一支芯中藏住另一支!!
而且兩個掃頭有著不同的功能,一是濃密,另一個是根根分明的纖長型!!

Creamblend blush的顏色啞色,但可以輕易打造出高貴小臉~~
加上眼影掃 及 斜角掃,化起妝時就更得心應手啦!!

場地的擺設就同如新彩妝系列一樣,仿如置身奢華盛宴呀~~
MAC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為大家示範如何化出華麗妝容~~

Model的底妝已基本完成,所以直接由眼妝開始。
先用Gilt Morsel 金色掃整個眼蓋,調整不均膚色 ;
再用Divine Decadence 銅色掃眼窩邊緣,造出對比,打造深邃輪廓。
2步輕易完成迷人眼妝後,用粉紅帶啡的 Tease Your Tastes Creamblend blush,在顴骨對下位置斜掃,令輪郭更加突出。

到唇部彩妝,用Lip butter做base,
再用pro long wear lip pencil,不只劃唇線,兼fill in填補唇色,幫唇部打底,之後就會唇膏顏色更加出色。
唇膏的質地幼滑,非常貼緊唇部。
然後用蜜粉在唇部周圍定妝,最後再用返唇筆勾劃,更加工整、完美。

短短幾個step,model變得美豔、華麗感大升!!

之後到我試試Indulge系列囉!
用Moist 噴面補濕,再用碎粉吸走多餘油脂。

Deliciously Rich 褐灰色眼線膏塗滿整個眼窩位,
Gilt Morsel 金色打亮眉骨。

Sex & The Oyster 藍綠色掃眼尾三分二位,然後用碎粉掃走掉下來的眼影。

顴骨位掃上珊瑚色的blush,然後用斜角掃沾黑色眼影blend鬆眼線,
再用眼線筆填補睫毛間的空隙。

先用左邊的By Design  裸色帶珠光塗唇邊,
右邊的 Smart Hit 就用於唇中心,更有立體感。
最後用眉粉加深眉色及塑造眉形。

最後當然要跟美美化妝師 Wing合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