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打開青春肌源~~ SK-II Super Essence (Part 1)

雖然我尚未踏入中女之齡,只不過皮膚老化問題早已出現。
元兇就是暗瘡啦,自中學開始經常出暗瘡,傷口瘡印之餘,毛孔粗大,未老先衰。
我敢肯定,我的肌齡一定比實際年齡大呀!!
要肌齡逆轉, SK-II 有新方案 !!

一片紅海中透露出抗衰老的秘訣。

SK-II 逆轉肌齡。Beautify Aging Care 抗老系列 要員列陣 !!
包括 :
注目新星 ---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經典皇牌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精華面霜 ---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強效修護 --- STEMPOWER Rich Cream 肌源緊緻特潤精華面霜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 770/30ml  HK$ 1,110/50ml   (9月1日正式登場)

滴管設計,半透明乳白色,質地很水漾,超好易推、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單單試上手,已經令手背很潤滑,乾紋都即時減少了!!
很神呢!! 難怪根據SK-II官方調查統計,10位用家,9位決定轉用。

試過新品後,SK-II 品牌代表就正式向大家介紹 STEMPOWER Essence。
為讓在場的blogger更了解 STEMPOWER Essence 背後所含的科技及功效 ,
提供了一個每邊印有QR CODE的骰子,用手機APP一 scan,就可以睇到介紹短片及文字。
改變以往用powerpoint的方法,別開生面的,而且每位都看得清楚呀~

看完資料性的內容,就進行一個小測試。
小測試是 先把 Stempower Essence / 他牌Essence A/ 他牌Essence B塗上手,再用圓形抽管在皮膚上輕壓,
然後用計時看看手上的壓印要多久才消失,測試用不同essence後肌膚的修復能力/回彈力。
Stempower Essence 大概半分鐘就可以了!!
他牌Essence 要大概40秒至 1分30秒呢!

之後 SK-II Beauty adviser 就教大家SK-II 逆轉肌齡。抗老系列的使用次序,更分享令皮膚緊緻的提拉手勢。
Step 1 : 是用上Clear Lotion (Toner),配合cotton pad使用可幫助清走廢角質。
Step 2 : 用上神仙水,先輕拭抹一次,再輕輕拍打以加速吸收。
Step 3 : 塗Stempower Essence,做出" 0 " 手勢,然後由下巴開始向耳邊輕推,有提升面部輪廓之效!
Step 4 : 塗Stempowe面霜,這次張開手拳,張開拇指,把虎口位"叉住" jawline,向上提拉,也有瘦面效果!!
Step 5 : 塗Eye cream,把中指放上眉骨,無名指放眼底,再輕力按壓,加強血液循環,對去眼腫、眼圈都有效。

單用手按摩不夠?! 有輔助工具幫手,效果加倍!!
這個金屬這的按摩小工具,有兩個圓形滾動頭,用前放入雪櫃冷凍,涼涼的降紅、去浮腫更好!!
Step 1 : 先由頸開始,由下往上拉。
Step 2 : 之後是下巴、咀角位各耳邊提拉。
Step 3 : 再來是提拉蘋果肌位。
Step 4 : 然後眉骨及眼底,要更加注意力度,用力過度會容易拉扯出紋呀!
Step 5 : 最後是由眉拉向上至髮邊。

想擁有這個按摩小工具嗎?! 我看完Demo後超想把家帶回家呀!!
不過要 9月去 SK-II counter 買限量版 Stempower 100g套裝先有架~~


看model的臉 (左邊)即時 V左 !!
正~~那小工具真的好吸引呀 !!

睇完DEMO,仲有精美的小食食~~
我唔客氣喇~~~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試用Stempower Essence後感~~
The End ! Thank you !
Blog :
Y!BlogZtyle
BeautyLife
BeautyExchange
Qooza

Fashion&Beauty

She.com

Sina Blog

Elle.com

iMore

UBeauty
Blog DB
ESDLife Wow
Style-tips
Styleups.com
MyAg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ing0hoi

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fungling.fungling

FuNgLinG/風鈴's BeLiBaLA yArd | 宣傳你的專頁
 
Weibo : 
http://weibo.com/fungling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