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不想瀏海油笠貼面?! Amino Extra還你髮絲 ☆☆

最近天氣熱,頭皮出汗出油,瀏海總是黏成一團,自動分界,又笠又扁塌很惱人~
不止護膚品,就連洗頭水都要按季所而轉換呀!
我頭皮本屬油性,但到夏天,頭皮出油問題更嚴重了,
洗髮後大半天已經變得不清爽了,日常用開的清潔力顯得不夠了。
幸好公關小姐為我送來及時雨,專業頭髮護理品牌AMINO EXTRA 的洗髮水
Amino Extra Neu F-actin 氨基酸抗屑洗髮露 HK$148/250ml

抗屑洗髮露除了含18種純天然活性氨基酸外,另蘊含多種活性肽,有助刺激血液循環,舒緩頭皮痕癢。
洗髮露適合有頭屑或頭油過多人士使用,有效去除頭皮及平衡油脂分泌。
以後不同再擔心肩膀上有雪花,而且產品不含防腐劑以及增稠劑,絕對不會為髮絲帶來刺激。
不說不知,其中成分有來自" 讓不少女生叫怕怕"的 --- 蟑螂!
哈哈!男友/好友一聽到,第一個反應是"你怎麼會肯試呀?!你明明就很怕小強呀!"
反正我看不到小強的模樣,最緊要產品有效!
回正題,洗髮水的顏色是杏色的,味道比強烈,但不是香精味。
起泡不算多,過水後的頭髮不會太滑。
但到髮尾會比較乾,可使用多點護髮素,而且讓
護髮素停留3分鐘才沖洗。
清潔力很好,頭皮變清爽了!
頭頂的頭髮笠成"一團",分返一條一條 XD
但因為我頭屑本來不多,未知去屑效果!
另外,使用超過一個月了,感覺最大是頭油問題有改善,頭皮及頭髮清爽可以維持一天,
到第二天也不太油笠,只是個人習慣每天洗頭!
雖然清潔力好,但不至於乾喇!
一支才250ml,但也挺耐用的!
跟我一樣有頭油問題的可以考慮一下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