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煥彩美目♥ by Freshkon 1-Day Blushing Violet


今日的我看上去跟平時的我有點不同呢...像混血兒、突然變成mix了嗎?! XDDD
放心我沒有去整型,只是試戴了Freshkon 1-Day Blushing Violet 。
是首次戴黑/啡色以外的color con!!
初初有點抗拒紫色大眼con,怕會太誇張、嚇壞旁人。
話說這次是收到Fashion &  Beauty的邀請,試戴 Freshkon 1-Day Blushing Violet 。
開頭有點猶豫,因為紫色color con一向不是我會常用的,但想著就是因為自己不會買
紫色color con,
不如試試,看出來的效果是否適合我。
顏色是花意紫,一盒30隻(15對),而且盒子較小巧,而且粉紅色的包裝紙,更顯得吸引呢~
弧度是8.5,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就記得先炩驗眼呢~
「煥彩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3大特點:

1. 備有特大外層黑色環圈,營造更強烈色調對比;
2. 創新「鎖色透氧技術」,將色素微粒分散鎖進鏡片內層;
3. 特別注入HA保濕因子,長效鎖水,增加鏡片含水量。

先在素眼上試試,一配戴了Freshkon 1-Day Blushing Violet ,眼睛就變得精神、更精神。
尤其是
外層黑色環圈,令視覺上眼白亮了一度,細緻分明。
至於內環的紫色花紋則不算誇張,即使平日不化妝配戴也沒問題
~

反正都試了上素眼,就順便把紫色眼影都一併畫上去,湊成一整個紫色眼妝!
幸好戴出一整天(超過10小時)也沒有覺得乾呀,也沒有移位的情況。
只是透氣度不太足夠,脫下con的一刻,眼睛有重新呼吸的感覺,而且起了少少的紅筋。
至於戴除也方便容易,不會很"吮"眼,摘除也挺快的。

希望你都會喜歡花意紫這color con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