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妝文♥ 法式典雅妝容 by Sisley Paris


早前參加了在Sisley圓方專門店舉行的「SISLEY Makeup Open Day」,首次接觸Sisley的化妝品。
以為聽過我的姨姨說Sisley的護膚品不錯,未知化妝品又如何呢?!

行入專門店,首先吸引我眼球的是一身斑馬紋、配上不同顏色的植物閃漾唇彩筆!
大受歡迎的植物閃漾唇彩筆自3月推出以來,已經售出超過一百萬支!!
畫上手已經覺得texture好smooth、好rich!

品牌特意請來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利用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2款不同的唇色及同樣的眼妝產品,
以不同的化妝技巧,示範出2款典雅妝容。

第一個示範的是Smoky eyes~
首先是底妝部分,先用concealer修飾色素沈澱較多的位置,如黑眼圈、鼻翼等,然後輕輕掃上粉餅,
以墨綠色為主色,在眼窩blend開,並於眼尾
加深色一點。
然後畫上黑色內外眼線、塗mascara、畫眉,最後加上nude colour的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1號色)!
整個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所以唇妝自然即可。

而第二個妝容示範的重點就是紅唇妝。
底妝部分跟第一個妝容一樣,至於眼妝就變得自然,用上啡金色在眼窩blend開,
畫上一條幼眼線,再塗上mascara及晝眉。

唇妝才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以化妝師Alexandre會先用lip-liner勾畫唇型,令唇部輪廓更突出,
然後才用上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6號色填滿雙唇,個妝變得好sharp呢!

活動後,我也帶了Sisley3件彩妝品回家試用!

Sisley Paris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HK$360/1.8g (共7色)

蘊含高濃度蓖麻油、蜂蠟及棕櫚蠟配方,畫起來很順暢,
配方具滋潤與修護功效,細滑而不刺眼皮。
筆端還是以Swarovski 水晶裝飾配襯,時尚感Up!
經眼科醫生證實眼部敏感與戴con人士都適合使用呀~

使用色號是smoked topaze 2,深啡色眼線帶有微細閃亮粉末,簡單一條眼線也有光澤感!
畫起來很順手,而且容易上色,題色度亦很好。
但筆尖較粗,較難畫尖銳眼線。
至於持久度不錯,畫下眼線可以挨上一整天,只有少許印色到眼底,
但畫內眼線就會溶得較快,防水度不足~

Sisley Paris Phyto-Sourcils Perfect 植物修護眉筆   HK$360/0.55g (共4色)

觸感柔滑,可塑造精細、持久自然的妝效;
梳狀的筆刷便於梳理眉毛使其柔順自然,塑造完美妝容。
使用色號是Cappuccino,棕咖色配合我的髮色。
同樣顯色度高,筆花軟硬適中易畫,加上眉筆後端附有眉梳,
畫前可梳理眉毛,畫眉後也可用
眉梳刷鬆眉色,顏色更soft更自然。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HK$330/2.5g (共6色)

蘊含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柔滑、緊緻雙唇,撫平唇紋,保持唇部滋潤富彈性,讓櫻唇體驗前所未有的水潤感,豐盈飽滿。
質感順滑細緻,為雙唇帶來柔軟的觸感,同時令唇色持久亮麗。
使用色號是4號色,顏色很粉嫩,質地滋潤,輕輕一畫已經很出色,令乾紋暫時淡化。
而且用後雙唇帶亮澤感,感覺更豐盈。
即使不用lip-liner,也有不錯的效果呀~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個法式典雅妝容呢~~
你們又覺得怎樣呢?! XD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