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換上個性美鞋子 迎接秋冬@La Bellezza


女生嘛,愛shopping本是天性,尤其服飾,著得靚自己都開心d啦!
換季就是最佳入手時間,新款選擇多!

我亦不執輸,上星期三時出席了TWIST 旗下全新 La Bellezza專門店的活動,
見證三個自家品牌的誕生之餘,趁機大肆試著今季最新鞋款!


首先介紹的是Jolie Sorella!
鞋款設計前衛如銀色Oxford 短boots,部分Loafers款帶有粉紅色,有少女甜美之餘不失時尚。 





我看上了這對杏色麂皮有踭Loafers (HK$842),外型非常討好!
而且有數個details位,小流穌、螢光粉紅夠sharp但不會太over、鞋邊仲有小圓孔pattern。
穿上也好看但本身我的腳碼大,
但扁平無肉,腳背跟鞋舌有空隙,挺不起對鞋似的,所以被迫放棄了! :(


不怕,還有另一個品牌 --- Lucia Stella,走的是優雅淑女風,不論上班或出席重要場合也可以呀!
雖然設計比較簡約,但一點也不單調。

就像我這一對粉紅色漆皮綴閃石踭平底鞋(HK$927),淨色配以鞋頭的蝴蝶結,
看似簡單,但看看鞋踭的閃石,特別而不俗氣。
而且物料軟熟,穿起來很舒服呢!



再看看另一個品牌 --- Mya Roche, 是走帥氣型格路線。
部分鞋款的顏色很搶眼,有彩藍色、鮮紅色、粉紅色,亦有用上鍋釘、飾扣等突顯型格。


冬季點可以冇對boots架?我腳上的是Mya Roche 黑色真皮配拉鍊平底短靴(HK$1267)就簡單易襯。前面的鞋筒較高,修飾腳型。 
另外Cherie的一對是酒紅色麂皮高踭短靴(HK$1352),暗紅加上粗踭的感覺較tough、以黑色皮帶扣作點綴。


最後,我揀了Lucia Stella 的閃石踭平底鞋 及 Mya Roche 黑色真皮配拉鍊平底短靴。 兩對都很易襯,使用率相當高,非常岩我呢!

這晚滿載而歸,謝謝BeautyExchange & Twist!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wist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