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盡「展」睫毛 新定義~ Lancôme Grandiôse Mascara

因我不會"痴"假睫毛,所以一直以來都用睫毛膏令睫毛更長更濃密~
最近,試用了Lancome的革命性新mascara,究竟有何厲害?!
看看吧!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HK$295/10g (Black)
Lancôme International 總經理 Françoise Lehmann 說:

「Grandiôse 睫毛膏不僅是嶄新彩妝產品,更代表一場創新前衛的睫毛液革命,滿足每位女性的需求瑰麗玻璃瓶的透視設計盡顯非凡妝效.....以簡易的使用方法省時方便令彩妝藝術臻達完美。



說的沒錯,一拆開的時候看到瓶身
透視著一朵黑玫瑰花,高貴優雅,忍不住望多兩眼。

而睫毛刷柄的設計也非常特別。

Lancôme 推出首創的「Swan-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正在申請專利)。短小而扭曲的理想造型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只需輕拂雙眸即可締造理想效果。Grandiôse 睫毛刷可緊貼眼眶輪廓沿眼睛天然構造直達每一根睫毛全面均勻地塗上睫毛液。與中軸形成 25°斜角的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Grandiôse 使用方法簡單,輕易掌握要達致專業彩妝效可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
先從外眼角開始,扭動手
以「Z」字形手法逐步往內移均勻擦遍每一根睫毛。
 1st Twist! 
先將睫毛液塗於上外眼角頂端的睫毛。以手緊握睫毛刷曲柄向下從底至頂輕掃睫毛。

 2nd Twist! 
輕微扭動夾於指間的睫毛刷幅度為三分一圈讓刷頭自然橫置於中央位置的睫毛上。輕微地從左至右擺動將刷頭輕輕壓近睫毛根部令睫毛壓至上翹然後再塗抹睫毛液。

 3rd Twist! 
再次扭動睫毛刷幅度亦為三分一圈將刷頭置於內眼角位置的睫毛上。
將手腕自然地抬起讓刷頭指向鼻樑
掃向內眼角位置的睫毛。以相同手法塗抹下眼瞼的睫毛。
配方的極黑色素注入顯色聚合物,營造極致濃艷的黑色。
含三種透明聚合物(包括乳膠聚合物),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妝效持久,不會令睫毛硬化,保持廣角羽扇效果睫毛。
突破性複合成份含 Lancôme獨有 Native Rose-Cell ExtractTM玫瑰幹細胞萃取精華,能滋養睫毛,提升柔軟彈性,締造豐盈效果。
Grandiôse 睫毛膏的刷柄設計真的不錯,不易弄污眼周皮膚/鼻樑。
睫毛刷能沾取適量睫毛膏,平均包覆每一根睫毛。
增長濃密效果很好,而且做到根根分明,令
睫毛的存在感大增呢!
但可能因為剛開,
睫毛膏比較濕,夾翹後有輕微下垂,問題不大。

9小時後的,在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keep到捲翹度、依然根根分明,
期間用過眼藥水,所以眼底有少少被變黑,整體持久度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