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又是時候煲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閒時都有煲韓劇的習慣,雖未至於瘋狂的狀態,但還是有一種心癮
煲完一套,又會想開另一套來追.......(不斷循環mode)
但14年尾一直在忙...根本沒多餘時間煲韓劇
近來稍後空閒一點,又可以搵返一齣,重拾劇生活喇~
我揀韓劇的準則,就是有喜歡的韓星飾演,例如之前看的「急診男女」,有美女智孝和帥哥崔振赫呢!!
另外是溫馨浪漫的愛情喜劇,太悲情的我受不了,有恐怖成分的也不行。

所以順理成章就挑了 SBS水木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
男主角玄彬自從退役首度出演電視劇,還是一個因幼年創傷導致心理缺陷,形成雙重人格。
一面是挑剔男,另一面則是暖男。 跟女主角韓智敏有三角關係,蠻特別呢!!
講開女主角韓智敏,之前都沒看過她的演出,對她不太熟悉,樣子甜美,有令我很羨慕的小臉。
上網search了「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劇照,穿搭都是走斯文、知性、優雅的路線
妝容不誇張,自然眼妝,重點都放在唇上,唇色都很粉紅、啞緻的。
總而言之,很吸引我去追看,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呢!

不妨看看,打發一下時間XDDD

韓國官方網站:
http://program.sbs.co.kr/dynamic/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274&shareUrl=http%3A%2F%2Fprogram.sbs.co.kr%2Fbuilder%2FprogramMainList.do%3Fpgm_id%3D22000006274&shareTitle=%ED%95%98%EC%9D%B4%EB%93%9C+%EC%A7%80%ED%82%AC%2C+%EB%82%98+%3A+SBS&shareDes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中文簡介:
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Han ji min韓智敏(飾張荷娜)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hjm?fref=photo https://www.facebook.com/hanimin1105

Han ji min韓智敏 weibo:
http://www.weibo.com/hanjimin1105

線上看:
http://www.dramaq.org/hyde-jekyll-me/ep1.php

Apps: Luv TV
http://android.app-master.com.tw/app/soft/info/420082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