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任何時刻 Photo Ready★ By Casio TR50 自拍神器

Casio 自拍神器有多hit應該不需我多講!
女生只要試過就立即上癮.... 我也不會例外喇~~
早前出席了Casio x Make Up For Ever Workshop
要影靚相,相機質素、拍攝技巧故然重要啦~但也不能欠個靚妝架!
趁聖誕佳節前偷下師,等遲d party就可以大派用埸啦!

我之前有試玩過Casio TR-35,今次這部 TR-50 功能上當然更好了。
手上這部是寶石紫 (可是相機影出來是藍色..)外框手柄設計依舊,但機身較圓滑及有菱形花紋。

操作介面跟TR-35的不同,但仍算簡單易用,
膚色不再單純的美白,還有Tan Look效果!

簡單介紹過TR-50之後,掌握到基本用法,便是時候學學化一個PARTY美妝!
Make Up For Ever 1月全新推出 Step 1: Skin EQUALIZER專業妝前乳 共有5色,
不同顏色針同各種肌膚問題,可以平滑肌膚,明亮膚色、修飾泛紅等.....
化妝師說在毛孔較粗大的地方用上灰色(smooth)的base,藍色Base(明亮)用於眼周、鼻翼、唇邊的暗沉位置,
而粉紅色base則用於蘋果肌,塑造白裡透紅、紅粉菲菲的感覺。
之後平均塗上HD foundation,薄薄一層已有不錯的遮瑕度,而且妝感很自然。

再用上HD Concealer遮蓋眼圈及唇邊,可令唇妝更出色。
最後用上HD碎粉定妝,令妝容更持久,參加party玩耐左都唔怕個妝走哂啦~~

看完示範,到自己動手了。原本化了妝就不卸妝重頭化起,見鼻翼布點溶妝,就簡單補補妝吧。
輕輕印走原有的粉底,用上了HD concealer遮遮泛紅的鼻翼,遮瑕度不錯呢,也挺貼服的。
然後也是印上
HD Pressed Powder定妝。

完成底妝後便繼續彩妝部分,party look 比平日妝容sharp才可以,
所以化妝師決定用上紫色,更把眼影濕用,令紫色更突出!

化靚妝還不夠,DIY頭飾就可以讓造型更完整,更吸引目光啦~

自己挑選喜歡的羽毛款式,加上簡單搭配,再用熱溶膠貼實就完成了!!
順手用TR-50自拍一番.................XDD
化靚妝、DIY專屬的頭飾,有TR-50在手了...但好像還差些甚麼.....
拍照技巧....自拍唔止得高炒咁簡單既,好好利用TR-50外框手柄,影全身、一班朋友合照都變得輕易!
隨時都能拍出PERFECT PHOTO!

要是我能把它帶回家多好呢.....

TR-50呢就沒有了... 但聖誕老人還是聽到我想要自拍神器的願望..
男友送了Casio ZR1500 自拍神器DC版給我 XDDDD
開心又興奮!! Thanks My Boy!!

(文中放閃是我不該...但將就一下吧! hahaha)
***產品說明由Casio 及 Make Up For Ever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