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Chanel氣泡保濕革命♥ 一試難忘的水凝滋潤!

過往試過不少的保濕產品,當中有些是清爽但不夠持久保濕,有些滋潤度高但又覺得太黏笠,導致「爆瘡」。
是的,這就是混合肌、暗瘡肌的煩惱,又想長效滋潤、又想潤而不膩!
尋尋覓覓,最近遇上新寵! Chanel 最新的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
當初接到試用邀請時,是被Chanel這個名字的魔力吸引著,沒想到一試效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還可以一併試用山茶花保濕爽膚水(滋潤), 配合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體驗貴婦的享受XDDD

HYDRA BEAUTY LOTION 山茶花保濕爽膚水 (滋潤)   HK$395/150ml

蘊藏強大的保濕及防禦力量,讓肌膚回復水分平衡,展現潤澤光采,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CHANEL爽膚水的關鍵成分磁性水分複合物,能捕捉及鎖緊水分子,於表皮層發揮深層而長效的水潤保濕效果。
萃取自山茶花的山茶花萃取PFA*,幫助肌膚細胞重拾及維持最理想的水潤度。
高效抗氧成分藍薑萃取PFA*:有效抵禦自由基的侵害,全面加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功能,讓肌膚綻放無比亮澤的水凝光采。 *PFA:多重精密分餾科技 (PolyFractioning of Active ingredients)是 CHANEL 獨創的萃取技術,以獲得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份。

在我用過的爽膚水中,多數是水狀、用的時候倒出沾濕化妝棉。
而Chanel Hydra Beauty這一支卻是啫喱狀,比較特別。
香味比較濃,如果能淡一點會更好。
我自己每次用2-3泵的份量,將化妝棉輕揉再往面上拭抹,再用另一面輕拍加強吸收。
雖說是啫喱狀,但感覺很水、易推,而且很快吸收。
我自己蠻喜歡這支Chanel爽膚水!

嘻嘻,終於到主角出場!
CHANEL 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   HK$790/ 30ml

CHANEL運用革命性「微囊科技」,嶄新研創HYDRA BEAUTY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由一顆顆滿載山茶花精油的微細氣泡組成,此項革命性科技讓微細氣泡中的純淨活性養分得以保存,與肌膚接觸後即時分解滲透,持續釋放潤澤能量。

蘊含三種非凡潤澤成分:
.山茶花精油OFA*:全新脂溶性活性成分,在微細氣泡的完美保護下,當中的純淨活性養分得以保存,為肌膚帶來豐盈彈嫩的水潤保濕效果。
.萃取自山茶花的山茶花萃取PFA***,Hydra Beauty山茶花保濕系列的星級成分,幫助肌膚細胞重拾及維持最理想的水潤度。 .高效抗氧成分藍薑萃取PFA***有效抵禦自由基的侵害,全面加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功能,讓肌膚綻放無比亮澤的水凝光采。

close up 讓大家看看serum中的氣泡,好特別又幾得意呢~
泵出來也是呈啫喱狀,跟我預期的水狀不同。同樣帶有香味的。

當我塗上面時,原是啫喱狀的serum推開後即時變成水狀般輕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
但感覺滋潤,像用了treatment oil 的滋潤感(因為氣泡中的山茶花精油的原故)
即使完全吸收後再隔了一會,觸感也是柔潤的,
不會一下子變得清爽如無物,持久度也不錯呢! 看面上也不會有油光的,只帶點自然光澤~ 讓我很impress呢! 

再來一個水油分測試結果的對比,試用前(潔面後)皮膚有點偏乾,水分只有36.1%,
試用後馬上提升至57.4%,增加了超過20%! 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要挑缺點的話.... 1. 是香味比較濃   2. 價位偏高
我的評價還是正面的,尤其是Mirco Serum,氣泡一爆山茶花精油滲到皮膚裡的感覺太好! hahaXDXD
就這樣囉~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