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來自美國的天然燕麥力量 改善敏感、乾燥、痕癢

說起hand cream / body lotion,我媽非常有要求
她很怕香味很重的,很怕油膩感,她寧願不搽,
所以她常說要搵無香料的比搵有香料的更難...
但自從我把 Aveeno 的hand cream & body lotion給她後,她終於沒有再投訴了~~~
Aveeno® 自1945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匯聚科研智慧,成就天然力量」作為品牌信念;
Aveeno® 科研人員致力於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從大自然中精選新鮮天然成分,包括燕麥、大豆、菊科植物等,經過嚴格的科研過程,提取其天然活性成分,結合科研及天然健康的配方,研發出一系列含Active Naturals®的天然燕麥護理產品。一天有效改善乾燥、痕癢肌。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 / 354ml 
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能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
保濕乳能被皮膚快速吸收又不黏膩,可舒緩極乾性膚質及敏弱性肌膚,並有效預防脫皮及乾裂。不含Paraben及香料。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的質地不太厚,很易推開塗勻,也不用等皮膚慢慢吸收,
用後皮膚的觸感潤滑、頗為清爽的,乾紋減退了,
而且可以改善長時間在冷氣下皮膚水分被抽乾的乾燥痕癢~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HK$79/100g

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給予手部肌膚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突破性配方如為雙手戴上長效滋養的保護膜,即使潔手後仍能保持滋潤。護手霜能被皮膚快速吸收,能舒緩及保護乾性或乾裂雙手,亦適用於手肘、膝蓋及足部。不含Paraben及香料。
我媽最buy Aveeno 的就是天然燕麥的氣味,性質溫和,沒有濃濃香料味,用得更安心。
搽的時候皮膚變得滑滑的,乾紋都不見了!!
而且,只持續使用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21天, 有助舒緩敏感肌膚症狀:

但又不會過於油膩黏笠,不影響使用電腦或手機。即使雙手濕水後都仍留有輕潤感。
顯著減少皮膚的乾燥及痕癢症狀的強度,頻率、時間達80%

價錢不貴,試試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veeno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