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守護脆弱眼部肌膚♥ SHISEIDO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我知道身體有免疫力,但想不到連眼周肌膚與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都有免疫力。
而且眼周肌膚與面頰肌膚相比,眼周肌膚還要脆弱3倍、代表更容易受到傷害。
睡眠不足、環境污染、長時間用電腦都會令眼部免疫力下降,周肌膚問題如眼紋、色素沈澱、鬆弛就會漸漸浮現。
時常聽到: 「打好個底好重要」
眼晴是靈魂之窗,有好的免疫力,自然眼神都sharp d啦~
SHISEIDO推出全球首支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重新激發免疫潛能,鞏固健康屏障,強化眼霜效能,終止皺紋、黑眼圈及鬆弛。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550/15ml
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重煥已下降的免疫機能,堵截因乾燥造成的惡性循環。配合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 及草本植物精華,全方位高效防禦歲月痕跡,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品功效。精華配方更採用釋放水分技術,於塗抹時以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倍增水潤質感。

眼部精華為泵裝設計,1次使用1泵已經足夠,容易控制份量。另外樽身有封條,確保未被開封。
潔面爽膚後泵出一泵
精華,先在指腹輕輕搓開至微溫,由眼尾開始 逆時針輕印及塗抹。

雖然質感似啫喱狀,以為是清爽輕盈的,但推開後發覺精華的滋潤度高,原來是當中的釋放水分技術,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
眼周皮膚即時變得柔潤、細嫩,似多了一層保護膜,隔了個多小時再摸眼周仍是水潤的。
之後再用眼霜滋潤感加倍呢,持續使用提升免疲力,眼霜功效也可以
加倍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