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誕生12週年 慈善籌款

上星期五收到PR送來的Ultra Adventure Kit,入面有Kiehl’s 皇牌產品 - 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其中主要成分 - 澳洲白茅小盆栽 、可摺疊水樽 及 萬用刀。 
ummmm 寄特效保濕乳霜同澳洲白茅小盆栽比我我明呀~ 
但係可摺疊水樽同萬用刀又有咩關係呢?? 
唔通同Ultra Adventure有關??
原來今年係特效保濕乳霜誕生12週年,Kiehl’s 破天荒邀請丁子高、何超蓮 及 ILUB拍攝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真人show,遠赴紐西蘭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同時帶出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無懼極地天氣!

而Kiehl’s 今年1月1日推出的慈善限量版,是由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以淺粉紅色為主調,用心形氣球包圍,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籌款!
為肌膚保濕之餘同時為慈善出一分力,一舉兩得,大家都一齊支持下啦! (HK$295/50ml ; HK$500/125ml)

講返個Ultra Facial Cream,質地輕盈不黏膩,好易推開塗抹,用後皮膚感覺水潤、柔軟,仲好滑手!
用完全日都不會覺得乾燥!

下個星期市區最低氣溫徘徊在8至10度左右,相對濕度最低得45%,要出動Ultra Facial Cream幫皮膚保濕先得喇!!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