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玫瑰護膚力量 LANCÔME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不少女生都喜歡玫瑰花,但原來玫瑰不單止靚,原來仲有好好既護膚功效。

我說的不是普通玫瑰,而是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而成的LANCÔME 專屬玫瑰。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
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中主要成分Grand Rose Extracts 以多種玫瑰淬煉而成,將再生功效融匯,
配方結合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 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每種玫瑰萃取於肌膚上均發揮獨有的針對性功效。採用用以促進細胞增生和釋放活性成份的先進 FermogenesisTM技術,令 Lancôme 玫瑰的母細胞能夠為肌膚發揮全面的再生、賦活功效。

千葉玫瑰精華利用超臨界二氧化碳工序淬煉而成,超臨界二氧化碳由氣態轉化為液態,將本身的抗炎特性完美封存。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活性分子亦特別豐富。Lancôme 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 140 種活性分子。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HK$760/150ml) 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同時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關鍵活性成分包括: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水、透明質酸鈉及甘油,令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Absolue Soft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HK$2490/60ml) 的核心活性成分採用了先進的生物科技,能再生、提亮、保濕,不論任何膚質,都能保證為肌膚帶來全面功效。 面霜質感透薄,能融入肌膚,以滋養感覺包圍肌膚,並慢慢為肌膚進行按摩。絲滑薄膜令肌膚感覺滋潤飽滿,得到細膩呵護。

使用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是全面感官享受的時刻,將獨特甜香融入配方,能舒緩肌膚和喚醒肌膚活力,加上金色高貴包裝,令人愛不釋手。


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