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緊緻活膚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二十五歲之前,護膚的重點就只是補濕跟控油;但現在已經變成緊緻抗皺。而最近試用了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升級配方,一套修護三步曲,包含眼霜、日霜、面霜,能增強抗氧活膚力量、擊退細紋及緊緻肌膚。重點是德國品牌、歐洲製造而非中國製造,可以放心用了。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 3款皇牌產品均有:
 1. 強效抗皺抗氧化 - 天輔酵素Q10
 - 預防及對抗皺紋
 - 而同時更是抗氧化功效較維他命E高約40倍
 - 有助對抗肌膚/身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

2. 加強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 肌酸
 - 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

我先講講重點產品NIVEA Q10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藴含天輔酵素Q10 及10 倍肌酸 (Creatine),能預防及對抗皺紋,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緊緻細滑,經4 星期實證可有效淡化細紋及緊緻眼肌;並加入亮白嫩肌效能,更高效減少頑固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問題; 亦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眼霜的creamy質地、容易塗勻吸收,用後感覺滋潤、潤飾眼部細紋。

再來是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藴含天輔酵素Q10及10倍肌酸(Creatine),促進肌膚再生修復;24小時密集式水潤保濕,進一步鞏固肌膚水份屏障,能於2星期內肌膚呈現緊緻效果,4星期內明顯淡化細紋,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晚霜的質地非常soft且滋潤度高,用後面部皮膚細嫩、柔滑及潤澤,用後感覺舒適。

最後介紹的是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日霜,藴含天輔酵素Q10及10倍肌酸(Creatine),滲透肌底,對抗皮膚皺紋和鬆弛; 天然抗氧化功效的海藻萃取精華,抗皺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明顥變得幼嫩細滑, 更含SPF15防曬因子,有效阻擋UVA紫外光。不怕引致暗瘡粉刺成分(non-comedogenic),獲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日霜的質地較晚霜輕盈清爽,同樣延展性高,易推開塗抹。雖有SPF15防曬度數,但皮膚不會變得死白,也沒有難聞的味道。


整個3步曲系列的滋潤效果都不錯 ,更有淡香,希望兩星期後能見到皮膚firm 一點,而28天後效果會更好。


產品由 NIVEA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