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 10分鐘快捷美髮造型 Good Hair Every Day♥♥

每日睡到last minuate才起床,出門口都匆匆忙忙的,
說實在沒心機再花上20幾30分鐘做hair styling,如此奢侈吧....
但如果時間可以縮短至10分鐘...就不同講法了XD

最近認識了ghd,它是英國知名的美髮造型品牌,而ghd就是good hair day的縮寫。

品牌的美髮造型包括風筒、造型夾、梳
還有Hair spray都有,防熱保護/定型的都有,一應俱全。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全新 ghd Eclipse 造型夾 ( HK$2559 ),它是新一代的造型夾,換上鋁合金板,比陶瓷板更smooth,鋁合金上共有有6個感應器,能造型夾智能恆溫 185°C,令陶瓷板不會過熱而燙傷髮絲,
更提升了隔熱功能,減少燙到手的機會。

別看它的外型像個直髮夾,其實用來捲曲或夾直也可以。
捲曲度是/中/小,也可以隨自己喜歡而調節。

先從底層的頭髮開始,分成一小撮,由髮根夾到髮尾3分一左右,然後將造型夾及頭髮扭向內直到髮尾。
想有不同層次的效果,另一撮頭髮可向外扭。

再想特別一點,可以將瀏海向後,輕輕夾曲,再用hair spray定型,整個造型就更俐落了!

後面的頭髮也如是,但如果是自己夾的話,將頭髮撥去兩邊夾就可以了。
最後將頭髮輕輕抓鬆就完成了(有需要可加hair spray定型) !

10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捲髮造型了!
頭髮不再是死板的直髮~~
而是多層次的豐盈曲髮!!
想不到底部的捲曲沒有噴hair spray也可以keep到一整天呢!!
如果造型夾的價錢便宜一點就好了~~


2014年7月24日-8月17日 - 廣東道連卡彿 - 10am - 10pm
2014年7月24日-8月17日 - 時代廣場連卡彿 - 10am - 10pm

可以免費體驗ghd美髮造型服務,完成後將新髮型自拍及#CATWALKMEGHD上載到Instagram或Facebook,
贏取ghd專業寫真攝影總值$30,000 。 得獎者和兩位朋友可獨得個人catwalk美髮造型寫真!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ghd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