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來自英國的美髮奇蹟 @AUSSIE


其實香港女仔真的很幸福,好多外國beautyproducts在香港都買得到,
最新的例子就有英國No.1美髮品牌AUSSIE,即將於8月22日登陸香港,在指定萬寧& Watsons都買得到喇!

早前專程去了中環AUSSIE Pop-up Salon率先體驗AUSSIE 3 Minute Miracle!AUSSIE共有Moist水潤、Shine亮澤、Colour絢色、Volume豐盈四個系列。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是專為乾燥受損髮絲而設,
蘊含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
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適合暗啞疲倦、渴望光澤的髮質,蘊含澳洲人參根提取物、珍珠粉。
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適合電染髮質,蘊含澳洲野桃提取物、蘆薈葉汁。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適合纖細、軟弱髮質,蘊含澳洲啤酒花提取物、蘆薈葉汁。
四個系列除了洗髮水、護髮乳外,仲有品牌皇牌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分鐘潤髮奇妙霜,有效為髮絲補充足夠水分、重拾健康,髮尾開叉? NO WAY!
除了即場體驗Aussie的洗護系列外,現場有多位大隻外籍男模特兒,為大家按摩、塗甲油,大家都很high呢!
而比大隻型男更吸引我的,當然是這個豐富的Snacks Bar,有我至愛的Macarons, Popcorn呢!
活動後帶了Aussome Volume系列回家試用,下回分享我的3 Minute Miracle experience!

如果大家也想體驗Aussie -- 這個來自英國的美髮奇蹟的話,就快點mark低以下日期及地點呢!
AUSSIE In-Store Event Locations
30-Aug (Sat)
Watsons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2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1101-103號舖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及C1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19-20號馮氏大廈地下(地舖)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地下C
Mannings
九龍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地下及地庫A號舖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B號舖
31-Aug (Sun)
Watsons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2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2W2X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MTR01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14451-453號舖
Mannings
九龍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地下及地庫A號舖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B號舖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ussie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