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染髮調色一次搞定!持久亮麗 by Matrix Socolor

染髮最怕染髮膏有強烈化學味、頭髮不上色,甚至顏色很快fade out,不夠long-lasting。
我染髮不算密,數個月至半年才會染一次。
現在頭頂長出了黑髮,一頭鴛鴦色,是時候的起心肝染把靚髮呢!XD
這次來到尖沙咀的Salon Square,體驗一下Matrix Socolor 染髮系列。Matrix Socolor 染髮系列蘊含 專利360o角質蛋白保護科技,有效於染髮過程中保護秀髮的角質蛋白;再配合滋潤的保濕配方,SOCOLOR在染髮的同時能為髮絲帶來全面的修護。
將手袋放入locker後,髮型師Ome先替我看看頭髮,他說我的髮色分成三截色,是早期染髮剩下的啡金同栗子啡,再加上頭頂新長出的黑色!他提議我花多點時間為頭髮tune色,令染髮效果更一致!
反正都要染,就徹底一點吧!
所以Ome先把我髮根的黑髮先染一次,tune返同頭髮中段及尾段差不多的顏色。
過水後,輪到為頭髮中尾段染色,把舊有的金色tune返為啡tone。
身後的「飛碟」是用來加熱,用熱力更快把染髮劑上色。
最後由頭到尾再染一次我想要的焦糖啡就大功告成了!花了大概3小時呢…染髮最耐的一次,亦是效果最好的一次,顏色很一致,舊有的顏色都完全遮蓋了。而且染髮後的髮絲還是很順滑呢!
繼上次試用Matrix Biolage洗護系列後,Matrix 染髮再一次令我很滿意~
除了時間較長外,其他方面做得很好呀~

***本人乃接受 "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