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日系透亮妝感♡ Canmake KIRA KIRA 水影美妝~~

Canmake這個牌子在中學時期已經聽過,因為包裝美而且價錢實惠,學生亦買得起。
但當年只會買MAYBELLINE的我,卻未曾用Canmake的產品XD

這次獲Fashion & Beauty邀請參加Canmake KIRA KIRA 水影美妝班,
由來自日本的板橋利美老師示範如何化出一個充滿透明感的日系自然妝容。
KIRA KIRA 水影美妝當然少不了剔透的底妝、柔和的眉色、
光影及胭脂打造立體輪廓,還有嫩紅的juicy lips!

看過老師的示範後,是時候由我們自己動手、實習一下 KIRA KIRA 水影美妝~
Canmake早已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彩妝產品。
Canmake Strong Eyes Liner 強效眼線筆 ,有黑色及啡色,畫出來的線條很幼細,
而且畫上眼很smooth,墨水不過多/過少。

Canmake 的concealer非常受歡迎的,因為有不同texture及不同遮瑕度,
不論用於眼圈/痘痘/雀斑也沒問題。
Glow Fleur Highighter 花漾瑰麗光影 及 Glow Fleur Cheeks 花漾瑰麗胭脂 都好吸引呢!
玫瑰花及蝴蝶形的壓花,令我不捨得用呢、怕會弄花呢!
有點像Anna Sui,但價錢只是$96,超值呢!
光影粉的shimmer夠幼細,出來的效果很自然的亮澤感,
胭脂亦很上色,一盒不同顏色,讓效果更有層次感。

Juicy Pure Eyes 晶瑩三重眼影,小小的一盤便足夠畫出完整眼妝,而且顯色度高。
至於Nose Shadow Power鼻影粉,我的鼻子夠高了,所以不用了~哈哈!

Stay-On Balm Rouge 的顏色很美,充滿少女氣息,小巧一支,滋潤度還可以呀~

就這樣快手完成了KIRA KIRA 水影美妝,老師說化得不錯呢~~ heeeheee 

我尤其喜歡Canmake的 eyeliner & eyeshadow,易用又顯色,回到家也沒有溶呢!

活動後,Canmake更為大家送上一整盒化妝品呀!!
多得可以化出一個由底妝、眼妝至唇妝的完整KIRA KIRA 水影美妝!!
Yeah !! Yeah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