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亮肌防曬 1+1 @全新CLINIQUE Even Better


早前出席了Clinique 春日新品發佈會,
帶了全新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及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回家試用~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HK$330/100ml

蘊含多種多種天然植物萃取,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

• 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主要作用為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的水分,讓肌膚時刻水潤飽滿。

• 海藻糖 及 透明質酸:發揮長效補濕鎖水功效,肌膚全日舒適潤澤。 

• 蘋果萃取、黃芩樹根萃取、及青瓜萃取:均含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改善暗啞,提升透明感。 

• 麥角琉因萃取 及豐年蝦萃取精華:重塑肌膚的亮澤光感,由內散發晶瑩光采。 

• 葡萄糖胺,促進細胞更新,消除暗啞,呈現更幼  滑細嫩的新肌。 

• 蔗糖及咖啡因:有效鎮靜及紓緩,減少因壓力及其他外來刺激物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 海蘊萃取 及海藻萃取:能顯著鎮靜及紓緩肌膚,預防炎症引起的  黑色素增生。  

• 羅望籽萃取:當中的多醣被廣泛用於抗炎功能上。

我手上的是給乾性 及 混合性偏乾皮膚的,可於潔膚水後、精華前使用。
內乾外油的我很喜歡它偏稠的質感,但拍上面後很快吸引,
不會停留皮膚表面,也不會令皮膚弄得笠痴痴的,水潤的、皮膚較飽滿。
即使用多了一支精華水,但也沒有令皮膚有負擔。
用了兩星期沒有變白喇,但有同時試其他美白精華,皮膚有變得有透亮感,特別睡醒時皮膚也沒那麼黃呢!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 / PA++++   HK$300/30ml

• 首創「隱形防曬網」(Invisible Screen TM)科技,打破傳統全物理性防曬霜質感厚重,令膚色變得啞白﹑不自然的宿命。

• 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利用「瞬間融合配方」,只需輕輕一搖,即擁有清爽輕盈的質地,塗於任何膚色上都會瞬即融
  和,形成隱形防曬網,不留痕跡。

• 成分中的氧化鋅(Zinc oxide)能阻截UVA / UVB的侵害。

• 全物理性防曬霜性質溫和,即使極度敏感的肌膚、脆弱的眼周肌膚也適用。

• 備有兩款色調 --- Sheer透明配方 及 Sheer Tint膚色配方

初初試上手,texture是有點厚稠,但推開後質感超清爽,因它是OIL- FREE的!!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 / PA++++ 絕對是用多個品牌、多種質感的防曬品中 最。清。爽。的!!!
即使炎夏使用也絕無問題~
有朋友問那麼清爽會很乾嗎?!  答案是 還好~我沒有覺得皮膚乾燥呢~
不過,初上面是有點泛白,要待防曬與皮膚融合就會好一點。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