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美美美瞳~~ Fairy One Day Con

由中三已經開始戴Colour Con的我,試過很多不同color con!
初初興colour con的時候,技術不夠好,color con 跟 不適感是劃上等號的。
戴3、4小時,雙眼就缺氧,紅筋暴現。
但近年舒適跟美目絕對可以共存,因技術已好了很多,舒適度大大提高,戴久了也不會乾澀。
而且款式、顏色都多了很選擇 !!

最近試了Fairy One Day Con -- Princess Brown !

未單看包裝已經很吸晴~~ 日系粉紅+閃鑽,好fancy呢 !!

日本設計、台灣生產,能讓我對它信心~~
盒面更貼心的讓你剔 "left" or "right" ,那就更清晰,方便記認,不用次次拆開才分左右。

Fairy One Day Con 分別有Natural & Princess 兩個系列,Total 有6款,一盒10片。
而我手上的款式是 Princess Brown。

鏡片直徑: 放大效果14.00mm    
著色直徑: 13.30mm    
含水量: 適中38.00%    
基弧B.C: 8.70mm    
材質: HEMAEGDMA    

◆FAIRY One Day Con◆任意配搭
♥ $238 / 2盒 : http://www.pinkicon.com/product-992.html
♥ $438 / 4盒 : http://www.pinkicon.com/product-991.html
♥ $598 / 6盒 : http://www.pinkicon.com/product-990.html

個花紋自然清晰。
效果很明顯,戴上眼睛sharp了10倍!!
即使同樣是素眼也顯得更有神。


著色直徑有13.30mm,不會太大,效果自然,上班戴也可以呀~~
不會變成沒有了眼白、沒有了瞳孔、沒有了靈魂的假眼。
男友和朋友們都說這副CON靚呢!!

但因為我本身眼乾問題都較嚴重,所以戴了FAIRY One Day Con都會覺得乾,但有滴眼藥水就問題不大。
透氣度也可以,不會感覺太焗促,也沒有"銀"眼的感覺。

但為眼睛健康著想,戴6-8小時就好除掉喇~~
不然以後有再靚的CON也不能戴。

♥ Pinkicon ♥ 

Instagram : pinkicon_circle_lenses 
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Weibo: Pinkicon香港美瞳網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