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把男生引過來的香氣~~~ Guerlain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我是香水愛好者,也有儲香水版的習慣。
從不愛太濃太俗又或是太甜的香水。

去年,曾參加過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小黑裙香氛,挺喜歡那香味。
所以今年再報名參加嬌蘭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的event,很有緣的再度被選中了~~ : )

嬌蘭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同樣以法國巴黎鐵塔為背景,在浪漫的氣氛中,
有一個穿起了小黑裙禮服、甜美嬌媚的輕熟女。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系列
有齊香氛、shower gel & body milk~
樽身設計好美唷~~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Parfum Couture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580/30ml、$840/50ml、$1,200/100ml

由品牌的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所調製,基調為優雅的木質花香及覆盆子果香;中調是佛手柑;後調是玫瑰花香。
整體仍是以清新花果香為主,雖是濃香氛,但香味不會太濃俗。

是次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的宣傳動畫短片,
是由兩位藝術家( Kuntzel + Deygas)透過人手繪創製剪影風格製作,
所以為配合主題,品牌也找來剪紙藝術家為我們剪影。
一雙巧手,數分鐘就剪好了~而且形神俱似,很厲害呀~

品牌代表逐一上台為大家介紹3月1日全新推出的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繼淡香氛後推出的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一貫的優雅,但感覺較成熟,
更能展現女性醉人的嬌媚。
Guerlain首席化妝師更為La Petite Robe Noire 3支香水,化了3個不同的妝容。
與各香水的特質互相配合,整體感覺更一致。

介紹過後,便到我們自己動手化一個配合全新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的妝容,
最貼合主題的3位bloggers就能贏走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香水、shower gel and body milk 一套呢!!

當然,最後我也沒有勝出,但有品牌為大家準備的Tea set,enjoy!!

活動後把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5ml 迷你小香、Body Milk 30ml 及雪花球擺設帶回家了~

5ml 迷你小香包裝就跟50ml的沒分別,一樣的精美。
輕力的打開蓋,把香氛點在手、耳背的脈搏位,
這次的香味雖然比較濃,但不至於混濁,仍輕易讓人接受!
木質花香很fresh,而玫瑰花香一直很愛,這樣的組合很好,我跟男友也很喜歡呢~

同樣香味的body milk,在沐浴後用上滋潤皮膚也不錯,
texture很輕柔、易吸收,散發的香味比較輕,聞著也讓人心情愉悅。
或噴香氛前用,可令香味更持久。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