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 效果超明顯的活髮療程 ♬♪♩ @Lady Svenson

早前我接受了史雲遜護髮中心的邀請,
試做為期8星期的活髮療程,每星期一次。
話咁快,療程完結了,效果超明顯,我很滿意呢~
所以再出文分享一下效果呀!!

我選了在銅鑼灣恆隆中心的Lady Svenson做treatment,貪其地點很方便,很近地鐵站。

每次做treatment之前,治療師都會先幫我做肩膊按摩。
舒緩緊張神經~~ 好貼心呢~~

首先做的是 Intensive Purifying 草本深層淨化療程

共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視乎頭皮屬性再選用適合的。
而我頭皮屬油性、皮層偏多,就會用 深層清潔 及 平衡油脂 的草本精華。
先用深層清潔的一支,治療師會逐少逐少的挑起頭髮,再將把棉棒沾上草本精華,平均塗抹於頭皮上。

然後是 o2 高壓頭皮淨化療程
這部儀器是把鹽水霧化及加壓,可清除老化角質及軟化積聚已久的多餘油脂、壞死細胞及化學物。

吹著感到涼涼的,而且風的壓力打在頭皮上,有點似按摩,還蠻舒服的 xddd
然後洗頭,把清出來的污物都洗乾淨。

再來就是高效激光活髮療程。
激光可滲入皮膚底層,加速血液循環,幫助營養輸送至髮根,改善頭髮健康。

接著再塗抹修護的草本精華,然後治療師會按壓頭部皮膚,
配以暖暖的紅光燈 及 激光儀器,加強吸收!

對比8星期前後,頭髮真的比之前順滑了!

可留意看看頭頭多了很多 "小頭毛",是新長出來的頭髮bb呀~~
男友還投訴這些BB毛拮到他的面很癢呢~~ XDD

而且頭髮比之後清爽得多,不再油膩扁塌。
可見是分明的一條條,不是以前的一撮撮。



單憑我口述不夠,要有實證的嘛~~
這是放大50倍鏡頭所拍的。
左邊是第一次療程前拍的,右邊是最後一次療程後拍的。
全部都有明顯的改善,這不是我的主觀感覺,而是實拍出來的呢~~
效果真的很好呀~
如不是course有點貴,我一定自費join plan了~~

有頭髮問題的話,真心推介這一間給你們唷。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