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Dr. Jart+ 讓皮膚酣睡~每朝起來充滿電 !

最近的天氣反覆,時而冷得變冰條,時熱得像夏季,身邊不少親友都病倒了。
我還好,沒有被感染,但時冷時熱的天氣讓我的皮膚狀況有點不穩定。
泛紅比平常嚴重,還有點痕癢,起了一兩顆小粒粒。。。
舒緩鎮靜、補濕成為了我的首務,別讓皮膚鬧情緒~~~

要舒緩鎮靜、補濕,我首選防敏的醫學品牌!!!
這次Dr. Jart+ Most Moist系列的新成員Sleeping Mask被選上了,作這非常時期的特別護理。

Dr. Jart+ Most Moist Water Max Sleeping Mask 50ml

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4-Free System:
不含礦物油,酒精,色素和人造香料。
蘊含多種植物成份,透明質酸可為肌膚帶來深度補水。
含有橄欖葉和覆盆子萃取物,有效強韌肌膚。
使肌膚於睡眠時帶來滋潤功效。
帶有9種精油,散發優雅香氣,促進深層睡眠。

泵狀設計,但每泵的分量不多,更易於控制份量。
質地呈啫喱狀,很易推開塗匀。而且質感很輕盈。

晚上潔面後,塗過toner及serum之後就可直接敷上面,
份量不用太多,薄薄塗上一層就夠,不然很易弄上頭髮及枕袋。
用後面上的就多了一層補水保護層一樣,皮膚變亮了。
但睡眠面膜有點黏手,為免弄污枕袋,我會待它稍為變乾後或睡前用紙巾輕力印去多餘的睡眠面膜。
另外,sleeping mask的香味很soft、淡淡的香味讓我更好眠。

一覺醒來,油光比平時少了,面頰兩邊的皮膚也比較飽滿,有彈性。
補濕效果不錯,所以摸上手膚質也是較細滑的。
但效果未夠持久,大概只維持一日左右,否則就更好了!!





經常熬夜的blog友們,不妨一試~~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