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It's time for whitening~。Clarins 鏡光透白系列。

噢 … 寒冬過後,充滿紫外線的春夏又來了,又是美白淡斑的季節。
一白遮三醜的固有觀念,讓我每年花一半時間在美白保養上。

而今年首試的美白產品是來自Clarins的鏡光透白系列。
其實這個系列早於去年已推出,尤其是鏡光透白精華,不少雜誌都推介過。
今年新增兩名成員 ---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及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鏡光透白精華   HK$600/30ml

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重點撃退黑色素,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

美白 serum一般都是白色的,這個卻反傳統~~
透明的、質地偏稀、延展性商、推開水水的,有點意想不到呢!

用後皮膚就如開了燈,即時變得很有光澤。
它一點也不會乾,很水潤呢~
而且很快吸收,並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水膜,較用前有彈性。
不過它有點黏手,清爽度方面就稍有不足了。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HK$560/ 50ml

晚間是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在此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可令效果倍大。
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及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
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

質地頗厚身,質感很豐盈,滋潤度很好呢!
但跟精華一樣,都欠了一點清爽度。
但無可否認是質感比較rich,讓皮膚都變得較飽滿、有彈性。
透光肌更即時出現了!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HK$520/75ml

泵狀設計,乳白色乳液。
質地就偏水,輕易在面上推匀。

用後照照鏡子,以為乳液令皮膚的油潤感較重。
但其實乳液的質地比較輕盈,用後讓皮膚變透亮。
精神飽滿的,摸摸下覺得很舒服呢~~!
而且有SPF 20,日常外出也夠了~~

美白肌膚,你預備好了嗎?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