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元朗搵食篇]] 中上級~~薄荷葉泰國菜Mint Thai House


家住元朗的我,要在元朗搵食對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 XD
最近便試了 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
因屋企人不太食辣,較少吃泰國菜,所以今次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開飯~~

位於元朗劇院附近的薄荷葉泰國菜, 座落大街地鋪,不難找到。
店鋪裝修也花了心思,牆上掛著泰國畫像及掛飾,而檯椅都是用木製的~

咸魚炒芥蘭 $48

芥蘭夠青嫩,食起來挺爽口的,配上咸魚粒,令味覺更豐富,令芥蘭不會過於清淡。

泰式炸蠔(4隻) $168

這個不得不介紹,真的"泰"好味~ 我們一行五人不夠分,要加多1隻,加$45~
用上美國桶蠔,即叫即炸!
一上檯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隻一點,食時加上甜酸汁,再用生菜包起來一齊食,
炸粉不厚,一口咬下去,外層脆,內層蠔肉沒被炸乾,依然很JUICY,蠔中水分不斷滴出來!
加上甜酸汁,酸酸甜甜很開胃呢!!  全家人都一致讚好!!
一隻實在不夠喉~ 只不過價錢有點貴!

黃咖理(牛) $78 + 薄餅 $42

當侍應放上檯時,已經聞到陣陣咖哩香,而且牛肉也頗多,夠足料!
咬落也夠腍,易咀嚼又夠味~~
薄餅也很香脆鬆軟,用來點咖喱食更是絕配~~

椰青焗飯 $78

這個菜青很特別,平日較少見,多數也是波蘿炒/焗飯!!
面層鋪滿海鮮,蝦、青口、魷魚等等...
焗飯很香椰青味,很清新,更可用匙羮刮椰肉配飯,食落更香口~~

泰式燒豬脾仔 $108 4隻 ( +$38多一隻)

這是 Mint Thai House的招牌菜,不得不試!
一人一隻拿在手咬感覺超爽!
一咬超腍,不費力,泰國香料很入味,又是全家一致讚好!
喂喂喂,食完豬脾仔,還有沙律菜呀,撈埋甜酸醬一齊食,不單止開胃,仲好fresh呢~~
串燒(雞/牛/羊)  $68/ 6串

這串燒反而讓我失望了....
不知是否擺耐了,上檯已經涼了,而且燒得太乾,肉質變得很硬!
總括來說,我們也很滿意!!
下次一定會再來幫襯~~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