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懶惰男必備☆ 全新CLINIQUE FOR MEN男士護膚系列

普遍男士是不是都比較懶護膚呢?
我身邊的男士對護膚都不太感興趣,最多也是用洗面膏..
甚麼toner呀、lotion呀、cream呀都不會用!!
結果皮膚很乾燥至脫皮,或者面油過多至生暗瘡~~
因為他們都很懶、怕麻煩,不想搽太多護膚品!!

Clinique 知道男士們都追求簡易、直接的護膚步驟,故將男士護理系列升級改革,為男士帶來簡單的護膚方案!!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非常全面,刮鬚霜、磨砂膏、精華、眼霜等等都有!!

品牌更請來人氣主持洪永城 ( Tony) 跟大家分享他的護膚心得~
因為工作關係要經常化妝,Tony覺得清潔非常緊要,所以他洗面後都會用潔膚水來抹面,去除老化角質同污垢。

另外因為經常拍旅遊節目,機艙非常乾燥,加上各地天氣都不同,補濕對他亦很重要,
他有用新產品Watery Lotion水潤補濕液,洗面後、或上妝後,倒在掌心輕拍上面即可以為皮膚補充足夠水分。
非常方便呢!!

活動過後,把 Clinique For Men系列中5位要員帶回家!!
男友一向都是Clinique For Men的用家,只是3 steps,他也嫌多,只會天氣比較乾燥才會用~
所以一年前送他的還未用完呢!! @@
這次就抓他來試新品吧!

Face Scrub 磨砂膏   HK$170/100ml

配方不含油脂,並蘊含薄荷成份,能保持皮膚光滑舒爽,消除暗啞粗糙。
它集化學及手動磨砂功效於一身,能消除可引致毛孔阻塞、粉刺與紅腫的死皮皮屑、過多油脂及表面污垢,
消除倒生的毛髮及暢通毛孔,令剃鬚過程更順滑貼服、舒適自在,用後皮膚光滑無瑕。

磨砂粒子很幼細,讓你溫和去除面上的黑頭粉刺~~
男友鼻旁的皮屑都磨走了!
磨砂後皮膚光滑了! 比之前幼滑了~~

Liquid Face Wash 洗面液   HK$190/ 200ml

是不含油分的洗面液,能產生豐富泡沫,  有效清潔皮膚,去除所有堵塞毛孔的污垢、皮屑和污染物,
為肌膚作好剃鬚前的準備。它能維持皮膚內在的水分平衡,令肌膚感覺潔淨、順滑、舒適,絕不會繃緊或乾燥。
配備兩種配方:  - Regular 中性肌膚適用  - Oil Control 油性肌膚適用


加少少水輕揉就可以搓出泡泡,但泡量並不多,
過水後皮膚很清爽,惟男友是乾性肌,所以感覺有點乾~

Exfoliating Tonic 潔膚水  HK$180/ 200ml

配方輕盈、不含油分,有效清除乾燥、已死的脫屑,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
減少毛髮倒生情況和毛孔阻塞而引發暗瘡的機會,令肌膚平滑,減緩暗瘡問題。
配備兩種配方:  - Regular 中性肌膚適用  - Oil Control 油性肌膚適用

Clinique 一向堅持用棉花球抹,由T-ZONE開始再到兩邊面頰、下巴。
儘管已用了磨砂及洗面,但仍可抹到棉花球有點灰黃及塵粒。
而且有點薄荷涼涼的,很舒服呢~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   HK$195/ 200ml

此款補濕潤膚露提供即時及持久的補水滋潤效能,開啟肌膚的鎖水潛能,同時替皮膚作好塗抹一般補濕霜的準備,
提升吸收力同時為肌膚充電,發揮長效控油和提升光澤的功能。

這支可說是懶惰男的救星,它的texture比較稠,補水力及鎖水力強,
洗面後不想搽太多瓶瓶罐罐,用這支Watery Lotion便可以代替toner & cream喇~~
男友都非常喜歡這支Watery Lotion,夠潤而不會"lup",夠清爽呢~~

Moisturizing Lotion 潤膚乳   HK$260/ 100ml

給予整天持續的滋潤,強化肌膚天然水分屏障,幫助鎖緊水分,舒緩乾性至中性膚質的乾燥情況。
使用Exfoliating  Tonic潔膚水後,把潤膚露塗勻面部及頸項,或當肌膚感到乾燥時使用。

質地比較輕盈,其實好像Clinique的皇牌--- 黃油!
很易推,用後像有一層水分膜包圍著,但皮膚看起水不會油油的!
摸上手也比較柔滑、有彈性呢!!

最後看看水油分測試囉~
用前的皮膚偏乾,只有30%!!
用後皮膚變得水潤,有50%呢~~

現在男友再沒藉口偷懶不護膚囉~~~~ XDDDDD


皮膚只會愈來愈好呢!!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