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兩步打造日系光感亮澤素肌底妝~ By RMK

好不容易捱過了嚴寒天氣,終於回暖了。
寒冬過後便迎接Shiny的春夏吧!
各化妝品牌亦已急不及待推出春夏產品,
而日本品牌RMK新任創作總監 KAORI 小姐首度倡導的底妝品,
將妝容提升至「Fresh Shiny Skin」的無瑕境界。
全新推出的UV Powder Foundation 及 Glow Stick,配合了嶄新「光與水融和」技巧,
令妝容輕盈細緻同時具有光感的素肌妝感!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PA+++

RMK Foundation Case 全 1 款 HK$90

Refill補充裝 11g 全9色 附Sponge (UV) HK$400
RMK Sponge (UV) 全 1 款 HK$55
加入2 種珠澤 Glam Silver 及 White Sapphire Powder,讓肌膚保持光澤感,同時柔光效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
此外,蘊含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透出水潤光感。
還有多種油分結合的 Light Blending Oil,即使在炎夏長時間使用亦不覺黏膩,觸感清爽舒適。
而當 Amino Coating Powder 與肌膚的水分接觸後即轉為霜狀質地,與皮脂或汗水等水分溶和後更化作透明,帶來輕薄、貼服妝容。

粉樸很軟綿,具高彈性,拉扯也不易變形~
粉質非常幼細,乾粉壓得夠實、不飛粉~
我手上的是102色,顏色偏白皙。
粉餅使用的確方便,簡單的由面中心向外推匀就可以了~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與平常用的粉餅不同,平常用的多數妝感比較啞緻 ; 而RMK的則比較有光澤。
粉質不太乾,而且能調整我的泛紅膚色。
更重要的是遮瑕效果也不錯,下巴及面頰的痘印、顴骨上的雀斑都遮得七七八八啦~
但妝感又不會太厚~(讚!)
至於持久度還可以,上妝後6小時T-zone開始泛油,鼻翼有少少溶妝。
但它小小的一盒可放入包包,隨時補妝也可以!
RMK Glow Stick   3.4g 全 1 款   HK$180

淺粉紅色的 nudist color,容易與皮膚融和,賜予自然光澤感,演繹出理想的「Fresh Shiny Skin」。
由於 Powder 被油分包圍,不論使用任何粉底液、膏狀粉底、粉餅、碎粉,也可同時使用 Glow Stick,效果貼服自然。
蘊含蜂皇漿精華等保濕成分,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
Stick type 的設計,攜帶方便。


光影多數用於額頭+鼻樑的 T-zone位,或眼眉C字位、再者下唇下的凹位。
都是令面部輪廓更具立體感,而且有光澤的皮膚讓人感覺更精神、健康。
我會用Glow Stick在需要Highlight的地方輕力來回劃數下,再用掃輕輕推匀。
令效果更自然,也避免了光影下得太多。

簡易 TWO STEPS,日系光感亮澤素肌底妝就完成了!!

再快快手touch up一下,畫畫眉、eyeliner、塗上mascara、胭脂及lip gloss~~~
ALL DONE !!
來季春夏就潮跟日系光感素肌妝喇~~

有興趣體驗RMK全新底妝產品的話,可登入
http://campaigns.cosmopolitan.com.hk/2014/special/RMK/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