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 午後高茶 █ Chloé X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Afternoon Tea

我跟友人K 非常喜歡食Tea Set,有得嘆美食之餘,又可以悠閒的聊一個下午。
碰巧Sem Break時間,大家都得閒,一看到Chloé X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Afternoon Tea,馬上book位了!
這天是閒日,顧客不算多,很快便有得食了!

整個tea set看起上來不算太特別,跟Clipper Lounge 平時供應的tea set差不多,
不同的只在底層的幾件cakes,有Chloe brand name、signature 蝴蝶結/花 pattern。
第一層是咸點,3款我都好鐘意~~
青瓜包著的迷你碎蛋三文治,好清新。
煙肉洋蔥蛋批,味道濃郁~~
另外的是烤芝士菇菌三文治,兩種材料都是我至愛呀!!

中層是三文治。
要數最特別的當然是黑麥包,三文魚加上cream cheese,一層一層口感很豐富呢~~
其他的三文治雖不特別,但味道還是ok的~

底層是這次Chloé X Mandarin 的靈魂,5款不同顏色的pastries!
有花花在面的黑芝麻cake,香濃黑芝麻,市面少有的味道呀~
Rose Strawberry Cake,淡淡玫瑰花味,好喜歡呢。
白色蝴蝶結的Coconut Rum Chocolate Cake,椰子配酒味朱古力,特別但不好酒的我了嘗一口就停了XD
另一個紅莓cake,mousse很軟滑,但過甜~

Mandarin出名的SCONE,不用多說。
不會太硬,配上玫瑰果醬 / 牛油忌廉,無得輸~~

我點了mochaccino,咖啡香濃而不過甜~
就這樣 enjoy了悠閒的下午,假扮了貴婦。

另外一提,記得填好抽獎表格呀~~~頭獎是Chloé主題房間一晚住宿呀!!
至於紀念品就讓我失望了,for 2 的tea set也是有1份,而且只是1.5ml的tube size 香水sample only....
Chloé X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Afternoon Tea 是期間限定的,只供應到8月31日,想試的便要快點訂位喇~~
$488 FOR 2 ( +10% 服務費)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