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簡易自家脫毛 亮滑美肌So Easy!


我夏天做得最多的身體護理,一定是脫毛,因此始終有毛毛有礙觀瞻...
沒有毛毛的皮膚看起來白滑很多呢~~
Philips Satin Perfect 全效亮肌套裝可以讓你在家輕鬆去掉毛毛呢~~

Philips Satin Perfect 全效亮肌套裝   HK$1198

套裝內的配件非常豐富,主機乾濕陶瓷脫毛器、輕便裝精準乾/濕脫毛器外,
還有除毛刀頭、刮毛刀頭、修剪梳、2合1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清潔掃、收藏袋、LED燈拔毛鉗連鏡及充電插頭。

濕陶瓷脫毛器是充電式的,每次充電只需約60分鐘。
當完成充電後,充電指示燈便會亮起(充電時是閃的)。
可按下機身側邊的按鈕,去換上不同的刀頭。
然後按下開/關啟動後,再開/關便可選擇速度 I / II。

主機乾濕陶瓷脫毛器可配合以上的刀頭/配件使用,而且乾濕兩用,淋浴時使用亦無問題。
刮毛刀頭即是剃毛,而除毛刀頭則是夾毛。
2合1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可剃除細微的平躺毛髮,有助舒緩肌膚。
修剪梳則可可在剃除毛髮之前,先剪掉較長的毛髮。

按下開關後,光學燈亮起便可開始使用。
特闊刀頭設計,一次可以清除較大範圍。
用刮毛刀頭剃毛比較快而且無痛,刀頭緊貼皮膚,我前臂的毛髮較短而幼,亦可完全清除。

換上除毛刀頭再配合2合1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再試試。
防敏感銀離子夾輪有效抗菌,並減低脫毛時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及敏感。
夾毛當然不及刮毛般舒服,會有少少的不適感,但我未至於覺得痛。
用後皮膚有少少泛紅,但一會兒後便會退去。
除毛刀頭這個方法會比較徹底,除毛刀頭未能將較幼而短拔掉。

而且使用時不要把刀頭同皮膚貼得太緊,也不要移得太快 及 轉彎
否則如我一樣會不小心夾到皮膚損了。

輕便裝精準乾/濕脫毛器跟除毛刀頭的用法無異。
但它是用電池的,體積較小,帶出外遊時使用都非常方便。
而且於較細的部位如underarm、Bikini位就更得心應手。

最後不得不提這個內置精明燈及鏡子的拔毛鉗,
可以更方便及準確地修飾眉毛。

這一套Philips SatinPerfect 全效亮肌套裝的內含物非常全面,真的可以很輕鬆的去除毛毛!
但要小心,夾不到的毛毛別勉強,再用刮毛刀頭去除,不然夾到就不好了。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