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滋潤抗老減唇紋 @La Vivana

這幾天天氣轉涼,也明顯比之前乾燥... 
尤其是沖涼/洗手後感覺最大,開始有點繃緊感和乾紋出現,不能再偷懶不搽cream了!!
剛巧收到La Vivana的豐潤護手霜及修護潤唇霜 
La Viv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 HK$290/50ml

蘊含的雪絨花、葡萄籽油、胜肽和革命性研創的高效抗皺份子,可抗氧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皺紋。 
另蘊含乳木果、 透明質酸等活成精華成份,給肌膚充分指的滋潤、水份和修護。 

豐潤護手霜有淡淡的香味,滋潤但不黏笠。 其實我很怕hand cream 太油太笠,不方便打鍵盤。 
而持久度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不會吸收後一陣子就回復原來的「乾爭爭」。 

La Viv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 HK$280/10ml 

蘊含的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等成份,即時滋潤唇部,
同時能減淡唇上幼紋及色素沈澱,預防因水份流失而致的乾燥問題。 

走珠式設計,使用方便不需用手塗,質感輕柔、不太黏嘴。
唇部一向容易乾燥爆擦的我用這枝潤唇霜也覺得夠潤,而且不怕會像潤唇膏般放在袋內會溶呀!
沒有臭臭的油味,感覺舒服。 
另外在化妝前先塗一層潤唇霜,待它稍稍吸收後再上唇膏,既可打底護唇又不會令唇膏化掉,
又或者用啞色唇膏後,點一些潤唇霜在上,可能唇部更豐盈立體!

大家也是時候為手及唇做好補濕滋潤的準備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a Vivan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