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SK-II聖誕大禮 Wings of Change 1+1

上次一口氣介紹了所有SK-II Xmas Set,
但其實還有為聖誕新年佳節而特別出的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未好好介紹XD


今年主題Wings of Change是受到自然界的蝴蝶和蜂鳥的啟發,紅蝴蝶象徵勇氣,粉蝴蝶象徵鼓勵,而藍蜂鳥則預示著堅持。
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以智慧靈動的方式,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神仙水紅蝴蝶限量版 代表 勇氣
命運不是運氣,而是機遇。這款設計鼓勵女性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不管你的出生如何,你都有機會改寫自己的命運。
在改寫命運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掙扎與 挑戰,熱情似火的紅色,張揚的設計,給予你力量和勇氣。



神仙水粉蝴蝶限量版 代表 鼓勵
蝴蝶的另一設計採用柔和的粉色,粉色象征著感恩,愛和信任。
因此,這款禮盒可以感謝在改寫命運旅程中給予你無微不至支持的人。
女性的粉色總會讓人感到溫暖,鼓勵身邊的朋友開啟屬於她們的命運之旅。



神仙水藍蜂鳥限量版 代表 堅持
雖然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但卻能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勇敢的蜂鳥可以 朝任意方向飛行,也因此成為堅持和奉獻的代名詞。
設計採用象征永恆的藍色,對於那些勇敢追夢,從不輕言放棄的女性來說,是一款絕佳的禮物。


三款之中,我最喜歡代表堅持的紅色。
好多人都會願意嘗試第一步去改變,但面對困難與挑戰,往往最容易選擇放棄
而我正正是個這樣的人,過往的生活太安逸,遇到問題就想要逃避,所以堅持做一件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成功與失敗,本來就是一場耐力賽,努力不放棄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鮮紅色既有歡樂喜慶的感覺又有蝴蝶起舞,充滿活力、朝氣!!
就趁佳節,把這份Change destiny 的堅持、鼓勵、勇氣傳給身邊的人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