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慢活時間 @KC Cafe

星期一至五都返工,放假自然想過得悠閒一點,所以多數會去Cafe食下坐下飲下野,讓自己慢活一下。

這次終於來了想試很久的 KC Cafe,位於觀塘泓富廣場,距離地鐵站只有5-10分鐘路程,
尚算方便。


一入到去
KC Korea,一邊是零售店賣韓國護膚品化妝品、服裝,
另一邊是今次的主角“KC Cafe ”

座位靠近窗邊,可以看到海景之餘,仲有巨型「熊大」及其他Line公仔陪伴左右~~正呀!
點餐後,很快就送上食物 --- 韓式紫菜飯 (HK$28)
紫菜飯有蛋、青瓜,火腿,酸黃瓜,蟹柳,紅蘿蔔,口感清新不油膩,旁邊還有韓式配菜 -- 辣蘿蔔,辣度適中爽口,非常醒胃,正合我的口味

接著來是飲品,男友點了檸檬特飲 (HK$20),檸檬特飲比較酸,相對甜度較低,很清新的感覺。

紫薯Latte (HK$26) , 很香甜的紫薯味,很creamy,少少咖啡味又不會蓋過紫薯味,不錯哦!

再來的是棉花糖多士 (HK$16),嗜甜的我來KC Cafe前已決定要點它!
上面有朱古力醬和鍊奶,
加上香脆的麵包和烤得剛剛好的棉花糖,外脆內軟的棉花糖成功俘虜我的胃,好滿足呀!!
( 也把減肥忘得一乾二淨了.....)

最後來的是我男友最喜歡的 --- 水牛芝士蜜糖意大利麵包(HK$35)包面有好多蜜糖,還有些果仁,麵包中間夾住飽滿的芝士,麵包非常軟熟,咸甜之間有一種好微妙的變化,味道非常好!

KC Cafe 的食物質素都不錯,價格相宜,還有海景,但如果可以增加多一點座位就perfect了!!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