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寧靜地享受美食 @OTTO Resturant

跟朋友食飯最難揀餐廳,食物質素好之餘,又想可以坐耐一點、不太嘈、不用等很耐的....真的不容易! 
這次選了在我跟朋友們上班的中間點--- 銅鑼灣開餐,為滿足以上的要求,就決定來一次fine dining。
OTTO Resturant 在駱克駅,就在銅鑼灣Exit C對面,地點很方便呢!
環境優雅寧靜,讓你可以慢慢食、慢慢傾呢~

鮮焗的墨魚汁包配上自家的黑松露牛油, 麵包軟熟但略為韌,
很重黑松露香, 愛食菇菌類的我很喜歡這個homemade黑松露牛油。

黑松露鮮菌蠔湯
黑松露again!! 湯很creamy、香滑,而中間有很多菇菌蓉,豐富口感~~最特別之處是湯中有日本廣島蠔,飲幾啖湯就要盡快食,
因蠔處於半生熟的狀態,外層暖暖的、但裡面還是嫩滑的帶有淡淡海水味!

煎三文魚塊配上醬汁
很香三文魚味,咬下去去啖啖肉的很滿足,配上醬汁也不錯,與三文魚塊一起食都很搭。

青蘋果青檸雪葩

那麼快就食甜品了嗎? 不是喇~~

這個雪葩只用來refresh一下,來清走剛才食過殘留的味道
青檸味很濃、也就比較酸,另有青蘋果粒,底部是乳酪,整個酸酸甜甜的感覺很清新呢!


芝士焗龍蝦 
龍蝦會先起肉,加入芝士、蘑菇、紅椒等,再用醬煮,然後釀入龍蝦殼,感覺有點似食pizza上等配料,好吃而不膩。

朱古力燉蛋
香濃朱古力味,燉蛋滑得像mosse般、很soft、creamy,不太甜呀,是很有水準的甜品。

雖然價錢稍高,但換來慢活享受美食,不用被催趕、不用排隊等位、說話不用鬥大聲,
跟朋友 have a good time 就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